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打骨子裡就好色的生肖女

  • 字級 :
  • 別以為只有男人好色,女人天生也擁有好色基因,甚至有些女人一旦好色,連男人都要驚呆了。這些打骨子裡就好色的女人是什麼生肖呢?科技紫微網這就來尋人了哦!

    打骨子裡就好色的生肖女

    NO.1生肖蛇
    生肖蛇的女性對於情色、男色的關注度極高,平時雖不會沒事就把這樣的話題掛在嘴上,但只要有相關的圖片、書籍、資訊,都會多看兩眼。另外,她們也不排斥談論兩性之間較露骨的話題,如床上技巧、私密生活等等。這種打骨子裡就有的好色基因,也可能正是她們之所以能散發神秘性感的原因。
     
    NO.2生肖兔
    生肖兔的女性屬於那種獨自享受的悶騷型,她們會關起門窗偷偷地看A片、情色電影,對言情小說也非常感興趣,而且細節描述得越詳細,她看得越起勁。但是平時她們都會一副很正經的模樣,即使別人討論情色的相關話題講得眉飛色舞,她也不會多發一言,只在一旁靜靜地聽著。
     
    NO.3生肖馬
    和上述兩位相比,在好色這方面,生肖馬的女人就顯得更加坦白、真實,嘴巴說的和實際做的一樣出色,在這方面相當開放,從不覺得這有什麼可羞恥的。並且她們也非常願意與姐妹淘分享她的獨門經驗與性趣樂事,直率大方,毫不設防。
     
    NO.4生肖鼠
    我們很容易被生肖鼠女性的嬌羞膽怯所迷惑,總覺得她應該是那種非常矜持的人。確實,在兩性關係中她多是處於被動地位,但大家卻忽略了她的順從性與適應性。一旦進入那美妙的世界,無論多怪異的姿勢﹑多荒謬的方式,她都願意全力配合,百無禁忌,十分投入。
     
    NO.5生肖牛
    或許有人會認為「性」是罪惡的源泉,是下流的勾當,但在生肖牛的女性看來,那卻是一種神聖的儀式,因為那代表著孕育,代表著人類的繁衍,完全屬於健康教育的範疇,而不應該羞於啟齒,遮遮掩掩。自己對它有興趣,就大大方方地研究;別人有興趣聽,她自然也會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