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給14主星媽媽的幸福忠告

  • 字級 :
  • 相信很多媽媽都有這樣的經歷和感受:自從有了寶寶,屬於自己的空間越來越少,所要包攬的事物越來越多,除了工作,每天就是圍著孩子轉。其實一個幸福的媽媽應該留給自己一些時間,需要給自己放鬆的機會,這樣才能有更好的狀態照顧孩子和家庭。想成為一個幸福的媽媽,就嚴格遵守科技紫微網提出的Tips吧!

    給14主星媽媽的幸福忠告

    七殺星:記住妳的夢想和目標
    我們時常鼓勵我們的孩子發揮他們的潛力,全心培養他們的能力,但有時我們卻忘記了自己的夢想和目標。鼓勵孩子、教育孩子最好的方法就是以身作則,幸福的媽媽會緊緊抓住夢想和目標,絕不放手。
     
    破軍星:要歡笑,要快樂
    孩子哭鬧不止,老是調皮搗蛋,或是彈琴時怎麼教也教不會……這足以消耗妳所有的耐心。再加上生活工作的壓力,更是讓妳脾氣倍加暴躁。但還是請妳一定要忍住妳衝動的脾氣,不要憤怒,妳可以略為休息一下,當情緒平復,能夠笑著面對孩子,美好的感覺也會回到妳身邊。
     
    廉貞星:不要競爭,也不要比較
    別人的老公賺錢很多,給孩子買高級的文具、名牌的服裝,但妳的孩子只能走平民路線;別人的孩子功課好,獲得不少讚許,但妳的孩子只知道玩;別人的孩子乖巧聽話,但妳的孩子卻叛逆調皮……嫉妒會吞噬妳很多的幸福,妳要相信妳的孩子和老公也有他們的長處,不要與人競爭,更不需要與人比較。
     
    貪狼星:適當的犒賞自己,找回自己!
    有了孩子,就巴不得把所有的好東西都給他,以前看到合適自己的東西就買,現在必須精打細算把錢都用到寶寶身上。幸福的媽媽其實也要偶爾適當的犒賞自己一下,為自己買一束最喜愛的花朵,放縱自己買一兩支最新的唇膏,或者幾件性感內衣……找回妳自己,不要感覺內疚!
     
    紫微星:不要試圖打擾一個開心的孩子
    看著孩子在汽車座椅上歪著頭酣睡,妳以為他會不舒服,因此挪動他的頭部,結果得到的卻是哭鬧。他明明在沙灘上玩得很開心,妳偏要他去玩溜滑梯,他自然會不開心。只要孩子沒有任何抱怨,就不要去打斷孩子,讓他盡情去做。孩子開心,媽媽也才會開心!
     
    武曲星:偶爾打破規矩
    什麼時候起床、睡覺,讀書要認真努力,作業要認真完成……武曲的媽媽本就是一個遵規守矩之人,對孩子自然也會嚴格要求。但妳也可以偶爾打破規矩,例如在孩子生日時幫他請半天假帶他去玩,或者在半夜帶著他去數星星……幸福的媽媽,必須瞭解如何在一成不變中尋求驚喜!
     
    天相星:接受凌亂
    妳的房間雖然看起來並不像雜誌上所介紹的住宅那麼漂亮,但它意味著溫馨;妳的孩子滿手沾著地板上的灰塵,滿臉沾著晚飯吃的米粒,這並不會令人厭惡,反而是最值得拍攝下來的時機……生活只是妳看待事物的方式,下次椅子上凌亂地堆了三天的待洗衣物、讓妳心情低落時,請切記,這也是一種居家風水。

     

    太陽星:做個無憂無慮的人
    如果妳實在不想離開妳的孩子半刻,那就享受孩子帶給妳的純真,自己也孩子氣一點,與妳的小孩伴著音樂一起跳段舞,和他一起玩遊戲。若想要更浪漫一點,就拉著妳的另一半跳一段華爾滋吧。幸福的媽媽會將家裡的每個地方都變成兒童樂園。
     
    巨門星:留心妳自己的事務
    把注意力集中在妳想要的生活方式上,關心妳自己和妳的家人。不要過於關注他人在做什麼,或者說什麼,也不要捲入閒言碎語或者謾罵中傷中,更不要再去尋求他人的肯定。幸福的媽媽要對自己有信心,要活出最好的自己!
     
    天機星:痛哭一場來發洩
    幫孩子打開電視,給他足夠的食物,讓他保持安靜,不會去打擾妳。然後走進妳的臥室,盡情的哭喊,身為一個母親,有太多的壓力與疲憊,讓自己發洩一番,會感覺很舒服。科技紫微網雖不建議妳經常參加滿是抱怨的媽媽聚會,但幸福的媽媽也需要偶爾痛哭一場。
     
    太陰星:雇一位保母
    我們都愛自己的小孩,但我們也需要離開他們,給自己空間。雇用一位保母,出去走走吧。將手機調成震動狀態,控制自己想要看手機訊息或者打電話查詢的欲望。即便妳認為目前無法負擔雇用保母的費用,那也可以暫時將孩子放到父母那裡,或是與好友替換照顧孩子的時間。
     
    天梁星:別放棄美好的性愛
    為了照顧孩子,很多天梁媽媽會親自帶著孩子睡。當老公想親熱時,一旦顧及到孩子,也總是推三阻四,甚至乾脆與老公分房睡,完全忽略了自己和老公的親密需求。親愛的,別將性愛當成一種負擔,它會讓妳更加開心幸福,享受更好的生活。所以,別放棄美好的性愛!
     
    天同星:不要忘卻自我
    妳是一個很照顧家人的女人,但這並不意味著妳不能得到妳所想要的。妳要幫助妳的家人認識到,妳的需要跟他們的一樣重要,妳需要他們的尊重、支持與配合,需要他們意識到妳也有妳的追求與自由,而要讓他們知道的方式就是妳自己主動提出溝通。妳要相信,只要妳開心了,大家就都會開心!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