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運勢

  • 12生肖農曆2月運勢

  • 字級 :
  •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單身者的愛情處於模糊階段,有發覺到相處得很愉快的異性朋友,但分不清楚對對方是友情還是愛情,不妨做一些愛情小測驗來探知自己的內心。
    有伴侶者:本月情緒時常低落,對待感情總是不夠積極,不想主動去付出,也不想主動去解決已存在的問題。頹廢的心態可是會讓感情也變得頹廢哦,讓自己擁有一顆樂觀的心吧!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職場人際關係順暢,無論是與上司、同事還是屬下,都能相處融洽,工作進展非常順利。下半月有機會發揮領導才能,要好好把握機會。
    學業運分析:老師交付的任務都能出色的完成,你的能力和效率得到老師的肯定,因此經常受到表揚,同學們也很佩服你的實力,但是不要因為這些榮譽而驕傲自大,而是應該努力做到更好。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花錢的地方比較多,難免會要加大日常的開支,但你在事先都做好了預算規劃,因此到了月底,基本上不會有財務上的壓力。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單身者桃花運不錯,有心儀對象應該主動出擊,會得到好的回應。對於不感興趣的人也應該及時拒絕,以免日後陷入不必要的感情糾葛中。
    有伴侶者:你們之間的感情日漸成熟,在一起也愈來愈有默契,那種心有靈犀的感覺讓你們倍感溫暖,感情持續升溫中。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活力十足,感覺有用不完的能量,強大的自信會讓你做起事來特別順利,並且貴人運也將因此提升,被重用的機會很高哦!
    學業運分析:學習除了用功外,方法也很重要。學生族本月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學習起來事半功倍,只要你用心,哪怕是娛樂時間,也能學到有用的東西。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可以去試著買幾注彩券,中獎的機率頗高,但切記不要沉迷,以免玩物喪志。主業收入有所增長,這都是有賴於你平時的努力。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桃花燦爛,會收到很多異性的表白,有直接的,也有委婉的,但是到底哪個才是真心的,那就要你自己好好的辨別了。
    有伴侶者:戀人間的溝通很順利,雙方都能感受到對方的心意,情意綿綿。如能適時的增加一點浪漫的驚喜,感情會更加甜蜜。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上半月工作順利,壓力很小,你大可享受這份輕鬆自在。下半月的工作任務比較繁重,應提高警覺,小心會因為粗心而發生差錯。
    學業運分析:你本月優秀的表現很容易引起關注而成為焦點,走到哪裡都有人認出你,也總有目光盯著你讓你覺得有些不自在,其實不用太在意他人的眼光,做好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才最是重要。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賺錢的欲望很強烈,但行動力不足,一旦看準了某個投資產品,就應該果斷出手,否則只能看著機會一次次從眼前溜走。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若想獲得真感情,就要擺正你戀愛的心態,不要妄想完美的愛情,更不要把愛情當遊戲,唯有用一顆真誠的心,方可換回一顆真心,遇到誠心的對象應該好好把握。
    有伴侶者:本月你只把極少數的心思放在了感情上,對戀人的態度忽冷忽熱,兩人的關係也因此變得有些疏遠。若能偶爾的關懷一下對方,對你們的感情會有維護的作用。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本月對待工作只要抱持喜悅愉快的心情,就能夠把工作做好。在人際關係的處理上應再圓融一些,太過刻板不易得人助。
    學業運分析:本月很有上進心,月初給自己制定一個超越計劃,並能督促自己按質按量的完成學習計劃,你得到的回報將是逐步提升的成績。但是,不可因為有了進步而鬆懈,一直堅持會有更好的結果。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前半月是重整財務的好時機,理好了則會愈來愈順,月中更有發財的良機。月末運勢開始走低,尤其是口袋豐滿者,更要遠離聲色場所,以免辛苦所得全都化為烏有。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注重外表的打扮雖然能夠吸引異性的目光,但是想要有更進一步的交往,還應該多注意修煉內在,擁有好的品質也是至關重要的。
    有伴侶者:戀情可能出現波動,別讓你不穩定的情緒影響到你和戀人的感情!相處的時候不要太情緒化,感情便能趨於平靜。如果你的表現能更熱情,愛火將會愈燒愈旺。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本月態度比較頑固,不容易接受他人的意見,可能導致人際關係比較緊張。工作中的團隊精神很重要,多聽取和採納可行的建議,工作會更順利。給與你的同事更多的微笑,會增進你們之間的感情哦!
    學業運分析:放學後專注於各類遊戲活動,功課的溫習和鞏固全拋到腦後,一天下來學到的知識又忘了一半。月末感覺學業壓力增加,玩心收斂不少,開始補習功課,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最近有偏財運上門,卻不可盲目追隨小道消息胡亂投資。得來的意外之財最好存入金庫,要注意財不外露,朋友之間最好也避免金錢借貸。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單身者因為害怕被拒絕而遲遲不敢向心儀的對象表白,可是一再地猶豫和退讓只會帶給別人機會,讓他人捷足先登,等到心愛的人成為別人的伴侶才來後悔就已經晚了。
    有伴侶者:本月對於有伴侶的人而言,是個考驗月。隨著彼此認識的加深,許多矛盾會慢慢浮出水面,感情不夠堅定會很容易造成分手。但若能保持寬容、忍讓的心態,矛盾會迎刃而解。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本月你對待工作有些懶洋洋,有推卸責任的傾向,業績難以提升。多與職場新人互動,可讓你受到感染,從而燃起工作激情。
    學業運分析:本月依賴性比較重,在家等著父母安排,在學校等著老師安排,遇到難題就找同學幫忙,很少自己主動思考,你這樣長時間的依賴別人很容易成為習慣,趕快停止這種依賴吧!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月初在資金周轉上會遇到一點小的麻煩,不過,有貴人伸出援手,幫你度過危機。月中會有不錯的商機,只要把握及時,本月就會有收成。
    【 還想知道更詳細的農曆2月運勢分析嗎?就讓《流月運勢詳批》來為你剖析!】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