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12生肖農曆閏9月運勢

  • 字級 :
  •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單身的朋友本月改變現狀的可能性比較低,不妨將注意力放到別的方面,給自己充電,約朋友去健身,到郊外散心等等,不知不覺中你的魅力會增加不少。
    有伴侶:比較注重私人空間的你,有時會對情人隱瞞一些事情,但是如果方法不得當,很容易引起對方的誤會,這時你要及時處理好這些無謂的糾纏,避免誤會加深。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事業蒸蒸日上,派發給你的不僅是新任務,更是千載難逢的機會,你只要一鼓作氣,維持和諧的人際關係,鯉魚躍龍門就在眼前。
    學業運分析:本月能虛心的接受大家的意見和建議,能在短時間內糾正自己的錯誤,你的快速進步讓老師和同學都很驚訝,你自己也會頗有成就感,本月可多參加課外活動,能從中學到不少有用的知識。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有偏財運,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可以嘗試飲食方面的投資,效果會不錯。但是要注意成本和利潤的比例,不要貿然介入不熟的領域。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工作上的一些瑣事影響到你的情緒,而這些情緒又直接表現在你的臉上,有些焦躁的你很不適合在這個時候發展感情,小心你的另一半被你籠上陰霾的情緒嚇跑。
    有伴侶:伴侶對你的冷落,讓你情緒起伏不定,脾氣變得異常火爆,說話充滿了火藥味。談話溝通時,若是雙方都不願遷就、忍讓,你們之間的戰爭會一觸即發。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本月態度比較固執,不容易接受他人的意見,會和同事有些小的爭執,人際關係比較緊張。工作中圓融待人,多採納有效的建議,工作起來會事半功倍。
    學業運分析:本月的休息時間多用於娛樂,甚至還會把玩樂的心思帶到學習中,學習的時候經常恍神,思緒流連於玩樂,成績明顯下滑。如果能及時收拾好玩樂的心思,通過努力,成績有望回升。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投資上太注重眼前的利益,會讓你贏得蠅頭小利,卻丟失了賺大錢的機會。所以在投資時要考慮得更全面和長遠一些,這樣賺取的利益才會更多。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對待感情的態度有些含糊,對於異性的表白既不想接受也不想拒絕,一下子把你們的關係弄得很模糊,這樣時間長了會讓人感覺很疲憊,還是早些表明你的態度比較好。
    有伴侶:感情豐富,很想黏著對方,若得不到對方的關心,會有失落感。不妨主動關心另一半,多付出會讓你有滿足感。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在工作上,對自己有更高的要求,讓自己有更多的動力,不過同時也會帶來一些壓力,工作時感覺比較累,但事後會很有成就感。
    學業運分析:月初玩心較重,總找藉口推拖學習,月中時會感到拖欠的學習內容較多,學習壓力較大,開始收心學習,通過有計劃的補習,月底應該能趕上正常的學習進度,貪玩是要付出代價的。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對財富的幻想較多,但行動力不足,不願以實際勞動來換取財富,容易採用投機取巧的偏財門道,漏財機率會與你的發財欲望成反比。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將吸引到不少異性的注意,他們會很享受和你在一起時的輕鬆感,甚至會有異性戀上和你在一起的感覺,是你開展戀情的好時機。
    有伴侶:本月戀愛中的人戀情發展平順,感情也在日益升溫,不妨到雙方初識的地方重溫舊情,定會別有一番情趣。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上半月你有些散漫,工作品質不高,上司對你的評價也很一般。下半月積極度逐漸上升,偶爾會出現超前完成工作的情況。
    學業運分析:積極參加課外活動是好事,但是太癡迷於各類活動而忽略主要的學習是錯誤的,做事要分清主次,你目前主要的重心還是學習,各類活動在學習之外的時間進行就好,別因為貪玩而耽誤了學業。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財運順遂,投資者易遇到錢財周轉困難,但貴人運旺盛。缺錢時不妨找長輩或好朋友協助,很容易得到資助!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面對愛情有些迷茫,不知道要如何抉擇,你的猶豫讓對方有些不知所措,你們的關係很容易陷入僵局,不知道要從何突破。安靜下來的時候問問自己的心,你會知道你要的是什麼。
    有伴侶:感情生活較穩定,雖然月中會有一些誤會讓彼此不愉快,但只要能把話說開就能化解矛盾。多進行心靈溝通,可增進彼此的親密度!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心緒不寧,工作起來總覺得無從下手,目標不清晰,方法也找不準,瞎撞亂碰的,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不如靜下心來,列一個清晰的計劃再行事。
    學業運分析:如果把學習看成是父母和老師分配給你的任務,那麼學習起來一定會枯燥無味,甚至產生反彈的情緒,如果能從另一個角度出發,學習是不斷增長知識和技能的遊戲,能讓你越變越強大,或許你會愛上學習。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錢財來得多,去得也多。請客、借錢給朋友會花費不少的錢財,你需要對自己的財務情況重新評估,量入為出。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對待感情有些消極,總是懷疑別人的真誠度,不願意相信愛情,你的這種愛情觀會讓很多異性打退堂鼓,不敢有所行動,不妨多去郊外散散心,樂觀一些看待感情,你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有伴侶:這個月的你有點疑神疑鬼,特別害怕背叛,但又常對伴侶的事情捕風捉影,易聯想到變心、出軌等嚴重問題。何不多信任自己和對方,互信才是維繫感情的基礎。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外出機會多,有機會接觸新的工作內容,與公司外的人接觸頻繁。新進職場的員工需要加倍努力,多向有經驗的前輩請教,有助於提高工作的效率。
    學業運分析:休息日可以跟同學一起到郊外野餐,不但可以放鬆心情,而且能增進同學間的友誼,活動中或許會有很多新的感受,不妨記錄下來,說不定會是一篇不錯的佳作哦。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上半月有不錯的財運,有機會得到貴人援助,遇到財務困難可向好友、同學求助。下半月要小心破財,出門在外務必保管好錢財物品,身上少帶現金。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