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2014年誰會愛得最甜蜜

  • 字級 :
  • 2014即將到來,新的一年愛情又會有什麼新的變化?你的愛情能甜蜜幸福得讓人只有羨慕加嫉妒的份嗎?參照你的流年夫妻宮,看看科技紫微網的愛情甜蜜榜單中是否有你!

    2014年誰會愛得最甜蜜

    【第1步】
    如何看流年夫妻宮:先去這裡排盤>>

    2014年誰會愛得最甜蜜

      舉例說明:2010年1月12日21:30分生的男性,則排盤時的情況,如上圖所示。
    【第2步】
    出來一個方塊圖,有12個格子代表12宮。

    2014年誰會愛得最甜蜜

    1、2014年甲午年(馬年),流年夫妻宮就是「辰」宮,所以在12個格子中,找到綠色的寫有「辰」字的格子。
    2、然後你看看「辰」格子的左上角,大紅色字寫著的星星是什麼名字。
    PS:如果該格子沒有大紅色字標註的星星,則是空宮,需參照看綠色框框標註的對宮主星。
    【第3步】
    再對照紅色星星的名字,根據以下的解說,找找看有沒有自己的流年夫妻宮主星。
    例如:2010年1月12日21:30分生的男性
    他的2014年流年夫妻宮,主星為「巨門」。
     
    NO.1流年夫妻宮:貪狼獨坐
    愛情的上門報到率很高,有隨傳隨到的桃花運。異性緣落在近年來的新高點,正是釋放愛、收穫愛的年份。因為不缺愛,讓你充滿優越感,會有優質的情感體驗,由一見傾心,到驚喜連連,激情燃燒,再到心與心的相通,情感快速昇華,讓你體會到前所未有的快感。只是,要在紛繁複雜的桃花中分辨真愛,也是一個挑戰。
     
    NO.2流年夫妻宮:紫微天相
    理性、成熟的一面突顯,是處理感情事件的最佳年份,也有利談婚論嫁。此年單身者特別吸引跟你有一定年齡差距的異性,易因閱歷不同而感覺頗為投緣,內心的情感需求會獲得極大滿足,幸福感溢滿心田。在愛情相處上,會因為彼此欣賞而變得充實愉快,適合製造浪漫的場面,既能讓戀情升溫,又能為未來累積美麗感動的回憶。
     
    NO.3流年夫妻宮:武曲獨坐
    異性緣良好,在外桃花際遇多,有機會結識能力強的異性朋友。個性中理性、精明的一面突顯,適合在愛情中扮演強者,自己做主,無須親友插手,男女之間的發展也多能在你的掌控之中。同時,此年也是易獲得戀人疼愛的年份,在獲得愛情的同時,也請懂得感恩、回饋,若長期對愛的付出比重不能相等,戀情則會很難維繫。
     
    NO.4流年夫妻宮:天機天梁
    感情豐富,與異性接觸互動時會浮現不斷的聯想,是愛情磁場很強的一年。追求純情的欲望強烈,渴望心靈的碰撞。雖然情感之路充滿戲劇色彩,但也因為不那麼平順,讓感情生活變得豐富、有趣。愛情的天空可望由陰轉晴,經歷過風風雨雨的考驗,反而有利於繼續維持良好的戀情。
     
    NO.5流年夫妻宮: 七殺獨坐
    此年你身上會散發出強大的磁場,易獲得能力出眾的異性關照。戀情的進展也由你掌控,無論是節奏的快慢、前進還是停止,都由你說了算。你若相信二人有美好的未來,一旦決定步入婚姻,就會著手準備,迅速、順利地成婚;若是受不了戀人,則會直接提出分手,不再糾纏。「行動」是你此年處理感情的最佳代名詞,感情由自己主導,毫不後悔。
     
    沒有上榜的話,想知道你的愛情運將會是怎樣的嗎?而有上榜的話,想知道更詳細、更精準的2014年流年運勢嗎?那就登入科技紫微網,購買張盛舒大師親批「2014紫微流年套餐」,將愛情、事業、財運、健康、機緣一網打盡,給你更精準、更具針對性、個性化的運勢尊享服務!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