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小S的官司有希望化解嗎?

  • 字級 :
  • 一向處處風光的小S,最近衰運不斷,老公許雅鈞投資的台灣「胖達人」麵包涉嫌添加人工香精案尚未結束,台北地檢署又循線發現小S與老公許雅鈞涉嫌在「胖達人」母公司基因國際公司股票大跌前出脫持股,將其列為調查對象,並被檢方搜索住家。雖然小S站出來向民眾鞠躬道歉,但還是因曾替「胖達人」站台,恐涉及詐欺罪,10月11日遭受檢方約談,據媒體報導,檢方不排除將其轉列被告。

    小S的官司有希望化解嗎?

    這次風波,小S的信譽與名聲遭受巨大的打擊已是毋庸置疑,良好的公眾形象在短時間內恐怕難以恢復,許家人和徐家人唯一希望的就是不會因此而吃上官司。那麼,小S能化解這一劫,避過此次的官司風波嗎?「科技紫微網」替她卜得一卦,是雷地豫。
    豫,樂也。上坤下震,春雷轟鳴,大地震動,催發萬物,這是豫卦的卦象。代表喜事,也代表怠惰。
    卜得豫卦的小S預示著容易被不少人連累,進而破財、受驚,但雷聲大雨點小,有始而無終。這對於可能面臨官司纏身的小S來說,反而是吉象。因為「豫」是喜樂之事,人緣的力量會發揮作用,可得貴人之助,有轉機出現,畢竟能用錢財解決的事情並非大事,再加上人際關係的推波助瀾,這場官司風波最終很可能不了了之。
    明星代言商品所發揮的效應能帶來蠻不錯的宣傳效果和經濟收益,但倘若稍有風波,代言的公眾人物第一時間就會被牽扯其中,連身邊的人都會被牽連。所以,公眾人物往後在代言或站台時還是得謹慎為之,千萬別因為一時的利益或人情而在出問題後反倒賠上了自己的面子和信譽。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