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事業

  • 和女生吵架時絕對不能用的禁語

  • 字級 :
  • 若問處於戀愛與婚姻中的男生最怕什麼?自然是怕和親愛的戀人吵架。因為他們往往都是神經大條,常常得罪了女生而毫不自知。現在,科技紫微網就告訴男生們,有哪些話是在吵架的時候絕對不能說出口的!總而言之,吵架傷感情,和諧相處才最重要。

    和女生吵架時絕對不能用的禁語

    1、面對開創型的女生:
    吵架禁語:吵什麼吵,大不了就分手!
    紫微分析:你千萬不能與開創型的女生硬碰硬,要知道對方是因為愛你與在乎你,才會和你爭吵。吵架時最忌諱就是和她輕易說分手,這會讓她產生不安全感和挫敗感,開創型女生可是很衝動的,說不定你就一語成讖了,到時候後悔都來不及囉。
    溝通建議:男生不宜正面衝突,可做冷處理,但最佳的方式是用自身的幽默感來化解這場紛爭。
    2、面對領導型的女生:
    吵架禁語:妳怎麼和妳媽同一個樣!
    紫微分析:這話十分傷人。領導型的女生的確是愛對你管東管西,有時候就像個老媽子一樣,但是此話一出,不僅傷害了她,同時也傷害了她的家人,實屬大忌。無論如何,吵架時話語不要戳到對方短處,也不要波及到對方的家人!
    溝通建議:可以先順著她的思維做溝通,說些讓她開心和滿意的話,然後再說出你自己的想法。在維護雙方自尊的同時,讓她明白你的想法和意見也是不錯的。
    3、面對支援型的女生:
    吵架禁語:你簡直就是神經病,不可理喻!
    紫微分析:支援型的女生吵架的時候,會用尖酸刻薄的話來諷刺你,這很傷人自尊,但是你不能因此就對她惡言相向,這樣只會讓矛盾更加升級。你應該明瞭,支援型的她生氣時說話就是如此,這並非她的本意,必須對她多加以包容。
    溝通建議:告訴她你很愛她,藉此來消除她的怒火。而在平時溝通的時候,你需要讓她瞭解到,她的哪些話會容易傷到你,並激起你的憤怒。
    4、面對合作型的女生:
    吵架禁語:你還不如XXX(前女友),她比你好多了!
    紫微分析:她很容易產生自卑感,這句話無疑將她打入了深淵,會讓她產生極度的恐慌和不安全感。因為合作型的女生平時什麼都悶在心裡不說,這種不安會讓她的行為變得更加失控,甚至某一天突然莫名其妙地爆發,要小心哦!
    溝通建議:只要拿甜言蜜語哄她就對了,讓她知道你對她的愛,這樣合作型的女生就會相當配合,吵架自然也會變少。
    其實,男女相處是一門大學問,每對情侶的組合,都有不一樣的相處方式。這世上沒有通用的模式,亦沒有誰的方法可以借用。科技紫微網根據各人的個性特質,為所有的戀人量身打造只屬於你們的愛情魔法《紫微天定戀人》,測試你們是否為天定姻緣,是否適合相處在一起,以及你們該採用怎樣的相處之道,為你們繫上愛的姻緣線。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