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愛情預測

  • 范冰冰何時升格幸福人妻?

  • 字級 :
  • 36歲是嫁出去的最好時機

    范冰冰何時升格幸福人妻?

    表:范冰冰未來十年的姻緣運勢走勢圖
    未來十年,范冰冰的姻緣機會絕不在少數,主動桃花和被動桃花分別在不同時期出現在她的面前,特別是姻緣指數高的年份,就是她斬獲愛情的絕佳時機,她的熱情與大膽能讓她很快在對的時間、對的地點與適合的人相遇。當愛情到來時,她會發現衝動真的是個很可怕又很刺激的東西,一切都發展得特別快,從戀愛到結婚所花費的時間會比她想像的要快。倘若她一直只是抱著試一試的遊戲心態,將很難獲得一份可靠的姻緣,而且這樣的戀情生命力不會很長,還會浪費她很多的時間。
    范冰冰婚緣機會最高的年齡是36歲(2016/9/19-2017/10/7),此年出現合適結婚對象的機率最高!
    這一年她的異性緣會特別好,桃花出現頻繁,雖然所遇到的每個人不一定都適合自己,但這其中正桃花佔據了相當大的比例。只要她肯收拾起玩樂心態,不再三心兩意,而是認認真真的去對待一份感情,就能從中找到那個最適合自己的人,與對方攜手走入婚姻。
    誰才是范冰冰的真命天子?
    最適合范冰冰的結婚對象是,體格結實、眼神銳利、氣質冷酷、喜怒形於色、常識豐富、勇敢獨立的男子。婚後,對方的事業抱負與激情不減,范爺則要從旁多給他一些提醒,幫他拓展人際,避開風險。夫妻同心之下,富裕、幸福的生活指日可待。
    依據范爺的命盤來看,信奉「自己的愛情自己做主」的她,更容易透過自己的力量與對方結識,旅途中、娛樂場所會是她邂逅愛情機率最高的地方。她的主動與無所畏懼,可以讓陌生的兩個人在一起很快產生互動,相處愉悅對他們而言就是有緣的最好證明。
    將來該如何維繫感情?
    誰也沒有義務一味的妥協退讓,哪怕是相戀的兩個人。范冰冰與未來另一半相處時,總會有意無意只顧自己的想法,聽不得勸說,這樣很容易傷到對方的自尊心,而她卻並未察覺到自己的錯誤。要多站在對方的角度看問題,將心比心,才會磨合得愈來愈好,而不是漸行漸遠。沒必要要求對方和自己保持一致的觀念,體諒才是對彼此感情最好的潤滑劑!
    愛情雖然不是生活的全部,婚姻也並非人生的最終歸屬,但一段甜蜜的愛情、一份美滿的婚姻還是會讓人生增色不少。如果你也正處於單身,如果你也在感情路上跌跌撞撞,擔心結不了婚,如果你害怕愛錯了人,覺得愛比不愛更寂寞,如果你想梅開二度,找尋真正適合的人生伴侶……那麼,就由《紫微十年婚緣》來為你指明未來的情路吧!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