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3. 皇后(The Empress)

  • 字級 :
  • 3. 皇后(The Empress)

    皇后[3] - The Empress 發展愛和智慧
    象徵:高貴、熱情、豐收
    皇后高貴的衣飾,顯示出她所擁有的權威性。女祭司給人的感覺是位深具智慧且文靜的女士,而皇后則正好相反,她具有一種熱情而奔放的個性。皇后溫和的包容力,會帶給人民繁榮與豐收。擁有優雅外表兼具天仙般氣質的皇后給人們一種完美的印象,似乎她的心中蘊藏著無限深厚的情感。過於熱情奔放的情感,往往容易誤導人走入盲目的愛情中,然而,皇后的情思兼具了廣闊的眼光與自我認知的理性,是可以包容萬物的,而非過於自我的感情。皇后代表著一個全然的母性形象,她是大地的母親,代表豐收、富饒、成長。在感情上,她代表著熱烈的情感。
    皇后 - 正位
    皇后正位說明善於製造氣氛、喜歡美麗的事物、令人感到貼心。有著優雅的生活、藝術天份、豐收、繁榮興盛、富足。感情方面,預示著有收穫的戀愛、將與戀人論及婚嫁、異性注目的焦點、輕鬆的交往、令男性欽佩的女強人、對彼此相當瞭解、富有母性的光輝。工作及學習方面,想成為領導人,熱情洋溢,成績進步、考試成績優秀。在投資理財方面,現在正是投資置產的好時機!隨著辛勤的工作,有計劃的理財,債務逐漸減輕,儲蓄逐漸豐厚,終能享有富裕的生活。人際關係及健康狀況,開放而不拘束的態度帶來他人的好感、受人注目的、聚會或派對的主角。體力充沛,個性豪爽。
    皇后 - 逆位
    皇后逆位預示著談吐輕浮,不被重視、要長久的時間才能獲得成果、金玉其外,敗絮其中。容易迷惑、缺乏上進心、輕浮、損失、沒有成就、愛慕虛榮。感情方面,優柔寡斷、沒有結果的戀情、因任性而遭人厭惡、嫉妒、過於迷戀而無法自拔、遙遠的婚期、沉溺在肉慾當中、將導致意外地懷孕。工作及學習方面,產生怠惰的心,對學科過於好惡分明、成績低落、缺乏集中力。由於個性的散漫,對於金錢的使用也很隨便,以致於經濟狀況並不好,往往入不敷出。健康和人際關係方面,因為一時的大意而導致體重過重。為人處事鋒芒太露、過強的自尊心、因驕縱而失敗、缺乏包容力。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