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14. 節制(Temperance)

  • 字級 :
  • 14. 節制(Temperance)

    節制[14] - Themperance 結束過去、保持均衡
    象徵:淨化、治療、關心
    一位婦人平靜地將右手容器的水倒入左手的杯中,由於畫面非常平凡無奇而又如此平靜,因此,「節制」牌的含義更令人難以理解。
    「節制」代表完全、和諧、淨化和治療。杯中的水不斷地以一種舒緩的步伐流動。這是一個療傷止痛的過程,治癒你的身心,也使事物漸漸好轉。「節制」同時代表著「緩慢」的意義,你必須以一種自制、溫和,並充滿耐心的態度面對你的問題。節制同時代表事物可能面臨一種漸漸轉化的契機。
    節制 - 正位
    懂得在平淡的重複中發現關鍵,關注自我需求也兼顧他人的意願。在感情方面,意外的邂逅,找到對自己有幫助的對象,或是由友誼發展成愛情。與戀人心靈相互契合,能夠有所差異的交往,兩家人也開始相互來往。事業學業上,有很好的直覺,反覆學習獲得良好結果,記性很好,成績順利進展。財務方面,善於節儉,懂得控制自己的購買慾望,可在流動的資金當中獲得利益。人際交往上,能夠與各種不同的人相處,特別是在交誼場所會有所斬獲。健康呈現良好狀態,善於調整身體的狀況。
    節制 - 逆位
    不懂得節制,缺乏調整能力,無法很正確的找到自己真正的目標和目的地。感情方面,雙方都不善於控制戀情,沒有默契,無法主動談和,還要小心三心二意的後果。不規律的生活習慣將會給工作和學習帶來不好的影響。精神鬆懈,沉迷與玩樂之中,工作學習進展不順利。花錢無度,造成奢侈浪費。因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而得罪別人,有時又會因為過度在意他人的想法使得自己精神疲憊。精神狀況不穩定,食慾減少。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