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財運

  • 避開地雷的職場4大守則

  • 字級 :
  • 在職場,你若是不明白自己缺點,老是誤踩地雷,科技紫微網敢肯定你會成為別人放冷槍的對象,變成他人的墊腳石。不管自保也好,求出頭也罷,以下這些規則,你必須要做到。

    避開地雷的職場4大守則

    規則一:明白上司對自己的基本要求
    重點對象:合作型主星(太陰、天梁、天同)
    公司之所以聘用你,是因為你能滿足公司一些緊迫的需求。若是常常幫人做些雜事,分不清輕重緩急,反而將你的主要任務擱置,即便你能獲得不少的職場人氣,但在上司考慮誰能擔當大任時,你永遠都不會在被考慮的範圍之內。所以你一定要確立自己無法被替代的價值和作用,這樣才能立於不敗之地。
    規則二:分清職責
    重點對象:支援型主星(太陽、巨門、天機)
    你一定得明白自己的能力有多強,別以為多做、多與他人接觸是一種能力的鍛煉,或是擔當不了上司指派的工作。在可以選擇的情況下,要選擇經過自己的努力之後可以獲得較高成效的工作;在需要與他人合作才能完成工作時,必須事先分清各自的職責再行事;在面對某些一開始你覺得無法成功的事情時,更需要確認各自的角色,並且應該把這樣的分工讓上司知曉,如此你才不至於成為眾矢之的。
    規則三:提攜下屬,助人成功
    重點對象:領導型主星(紫微、天府、武曲、天相)
    你的權力欲比較大,對於下屬或同事難免有些喜歡發號施令,但是在職責明確的前提下,一定要盡可能多給自己的下屬一些機會,適當地下放權力。因為你的一些逾越常規的動作,常常是因為感覺按著常規去走將無法達成目標,所以會採取非常的手段。與其樹敵,不如拉攏,對於下屬和同事多些理解和尊重,自然會受到支持和歡迎。
    規則四:注重和諧
    重點對象:開創型主星(七殺、破軍、廉貞、貪狼)
    雖然說行事低調的人容易被忽略,但處處高調的人卻絕對會遭致羨慕與妒恨,而你就偏偏是那種自我、驕傲的族群,想不高調都不行。樹大招風,這樣的你只會成為不少人的眼中釘,還是少做些譁眾取寵的事吧,什麼時候應該表現,什麼時候應該藏拙,可都要細細思量,準確地拿捏!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