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節氣民俗

  • 最易患「精神病」的生肖

  • 字級 :
  • 各種生活壓力、職場壓力、情感壓力重重打擊下,人的精神壓力也不堪重負,患精神病的人越來越多,輕則失眠、狂躁、抑鬱、偏執,嚴重的則精神分裂、妄想幻聽,甚至人格分裂、變態。那容易患精神病的人有哪些呢?如果科技紫微網的名單中有你,為了預防它的發生,平時你可千萬千萬要注意調控自己的情緒,疏導壓力,找人傾訴也好,運動也罷,一定要及時將自己的壞情緒正當地發洩出來,並培養積極樂觀的心態。

    最易患「精神病」的生肖

    NO.1生肖狗
    屬狗的人最容易得的就是「妄想症」。他總認為這個世界充滿著邪惡,所有人都存著想要設計隱害自己的企圖,生活在他看來糟糕得簡直令人難以忍受。這份過於謹慎、防範的意識,也正是易患精神疾病的源頭。
    NO.2生肖蛇
    生肖蛇的人壞就壞在疑心重。他的心思細膩,對別人的行為反應很是敏感,尤其在感情中只要發現伴侶有一丁點異常,就會胡思亂想,疑神疑鬼。若是這種懷疑不能徹底消除,會越發加深心理暗示的作用,嚴重的不安全感,極容易產生心理扭曲。
    NO.3生肖羊
    屬羊人性格憂鬱、多愁善感,看問題時眼光也是晦暗的,常會把事情想得很糟糕。如此消極的心態,平添不少精神壓力,加上自身心理承受能力的薄弱,不易患上精神疾病都難。
    NO.4生肖兔
    這一生肖的人極容易受驚,任何的風吹草動,都會讓他產生不安定、不安全的感覺,會不自覺地放大問題的嚴重性。失眠、淺眠、對小聲響敏感都是常有的事。或許你覺得這並沒有什麼大礙,但長期、頻繁的精神緊張,自會容易引起精神問題。
    NO.5生肖豬
    生肖豬的人就有些身在福中不知福了,生活本是安逸、舒適,但偏偏沒事就喜歡感歎人生,沒事就喜歡躲在自己的小天地中悲春傷秋,自怨自艾。久而久之,憂鬱症便悄悄降臨。還是多出去走走,轉換一下心境吧!整天宅在家,精神自然頹廢。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