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你無法成功的原因?

  • 字級 :
  • 雖然我們知道堅持是成功的基礎,雖然我們也都很想成功、很想堅持,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無論我們做什麼都容易半途而廢,不能堅持到底。那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你不再能堅持呢?看過科技紫微網的分析之後,你才能對症下藥。

    你無法成功的原因?

    七殺星、紫微星:會因為一點小成功而替代了真正的目標
    七殺與紫微其實對於成功的渴望非常強烈,也有足夠的行動力與意志力去實現目標。但是這兩個主星的人也往往容易驕傲、自負,常常在獲得一點點進展、一點點小成功時,就得意忘形,會為了獎賞自己而放縱一下,但這一下放縱也很容易讓你脫離正確的軌道。所以當你發現自己已經取得了小小的進展的話,一定要提醒自己,要繼續加油,不能驕傲,因為目標還沒有真正實現!
    破軍星、貪狼星:沒有找到適合的志同道合者互相激勵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你和什麼樣的人交往越多,你就越可能變成什麼樣的人。破軍、貪狼都是自制力比較弱的人,卻又喜歡結交三教九流的朋友,追求所謂的自由、義氣,往往把朋友的邀約看得比自己的事情還重要,又如何堅持得了?還是找一些意志力強、處事嚴謹的,或是有著堅定夢想的人做朋友吧,彼此之間相互激勵,藉由對方的耳濡目染來改變自己,你就會發現自己越來越有充實感。
    廉貞星、武曲星:沒有選擇一個更適合目標的環境
    雖然很多人稱高中是萬惡的教育體制,它的升學率高低都是以犧牲學生的個性、學生的自由意志為代價,但不可否認地,這種教育模式能在短期內讓人在某個點上快速突破、脫穎而出,而廉貞和武曲需要的正是這種集中管理的環境約束。在越是放任、自由、沒有外力約束的環境下,你就越難建立對自己行為的控制能力,越容易一事無成。為了不在環境中迷失,可以考慮考研究所做進修,一是為獲得一個有同伴的環境,二是上課的環境能對你起到一定的約束作用,進而讓你確認自己未來的目標。
    天府星、天相星:性格中有太多好逸惡勞的成分
    這兩個主星的人都屬於享受派,喜歡將容易的、輕鬆的、喜歡的事情先完成,而規避麻煩的事情。也就是這個好逸惡勞的習慣,往往會讓你即使看到了目標的進展,最終也難以堅持下去。那就嘗試著讓自己接受先苦後甘的行事順序吧,先克服最令你痛苦的難題,如此一來問題解決之後就會是絕對的輕鬆,做起事來也就能越來越得心應手,要堅持目標也就變得更容易,與成功之間的距離也就越來越近了!
    太陽星、巨門星:無法確定所作所為是否讓自己離目標更近
    太陽與巨門在走向目標的路上,往往會看不清自己堅持的方向是否正確,因為腦中有太多的想法,或是別人給的答案太多,讓你左右為難,無法判斷,從而總是懷疑自己的選擇是否是最好的。在這種畏首畏尾的猶豫中,如果沒有太多的進展,就很容易慢慢放棄了堅持。提高自己獨立判斷的能力吧,你需要的不是想,而是大膽去做,一旦確定了目標,就勇往直前大步邁進吧,別去管它是不是最好的!
    天機星、天梁星:遺失了自己真正想達到的目標
    堅持的前提是要為自己找到一個堅持的理由,這就叫目標。天機和天梁都屬於那種有壓力才會有動力的人,若是沒有了壓力,動力也就隨之慢慢消散,越是放鬆的環境,越容易遺忘自己奮鬥的目標。記住,無論你現在正在做什麼、有多麼忙碌,都一定要給自己設定一個目標,比如買房、購車、考專業證照等等,千萬不要以沒有時間、沒錢、沒精力做為藉口喲!
    太陰星、天同星:沒有形成固定的時間節奏感
    身處一個有規律的生活中,人比較容易有相對固定的時間去完成自己既定的目標。而太陰星、天同星卻極容易受不同事情的影響而被動地行動,或是拖拖拉拉,而不易堅持在固定的時間做一件事。沒有固定的時間節奏感,自然也就堅持不了目標。建議你從小事著手培養習慣,比如每天堅持在某個固定的時間寫日記、看書、跑步……時間可以不長,但一定要堅持。有了時間節奏感的人,才能逐漸掌控自己的時間,也才能堅持朝自己的目標大步前進。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