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財運

  • 下半年你的財富能增加嗎?

  • 字級 :
  • 小龍年已過去一半,經過這半年的努力,你的財富、地位都提高了嗎?若財運不錯,那下半年就再接再厲,一定要好好維持;若財運不夠盡如人意也別急,還有下半年可以努力!現在就隨科技紫微網來看看你下半年的財富會不會增加吧,提前做好準備,會更有利於助你打勝仗!

    下半年你的財富能增加嗎?

    鼠:★★★☆☆
    下半年你的當務之急就是守財,即便有高回報的投資項目擺在眼前,也會有高風險將你絆倒,與其做發財夢,不如將錢存進銀行。上班族的財庫則會因為各種人情開支而左進右出,不易存錢。另外,若不想讓你的錢不增反減,那就一定要遠離賭博,以免欠一屁股債。
    牛:★★★☆☆
    如果從年初到現在你的財富還是毫無增長,那麼一定是你太過保守謹慎了。下半年需要調整理財策略,越是敢冒險、敢嘗試,才越容易獲得財富。別人不敢輕易觸碰的項目或領域,反而會是你大發橫財的機會。但也不可貪多,以免賭性太強,把手伸得更長,而完全失去控制!
    虎:★★☆☆☆
    下半年要增加財富還是有些難度,運勢依然會動盪不安,各種危機陷阱正在伺機入侵,唯有不亂動、不妄念,安安分分地做好自己的工作、生意,守好自己的產業(包括不借出錢財),才是最明智的選擇。以此運勢來看,只要做到不虧損,就等於是賺到了。
    兔:★★★★★
    下半年賺錢運勢銳不可擋,正財偏財兩旺。正業收入有創新高的喜訊,亦利於兼差賺外快,偏財是來自天外飛來一筆為數不小的意外之財,也不排除是靠與眾不同的創新手法以及冒險犯難精神而得到的財源。但超強的金錢運也伴隨著超高的消費欲,守不守得住錢財就要看你對欲望的節制力。
    龍:★★★★☆
    理財首重財務計劃(如預算監控、金錢流向追蹤、帳目統計),可因計劃得宜而儲蓄倍增,成果令人滿意。運用自己的知名度私下撈一些小錢仍是下半年重要的生財管道之一,但也切忌為錢財做出違規違法之事。貪財只要不過分、不違法還可,但絕不可貪色,以免財富及地位因此而潰散。
    蛇:★★★★☆
    下半年將事業的重點放在專業技能的精進與專業技術的研發上,可因此帶來雄厚的財力,充實個人的財庫。另外這半年也非常利於回收帳款,讓資金回籠。最忌金融短線投資,一旦觸碰短線投資就容易慌張失策,進退失據,招致煩惱,建議保留現金財力,過去所做的投資,如今可以收網變現。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