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節氣民俗

  • 紫微測你的幸運寵物

  • 字級 :
  • 想知道你適合養什麼寵物嗎?有些動物會帶旺你的運勢,而有些動物比較會與你相互沖剋,甚至容易被你養死。易經有云:「太極生兩儀,兩儀生四象」,「兩儀」即指「陰陽」,在紫微斗數中也有陰陽之分,「科技紫微網」就教你如何從紫微斗數的陰陽來看,你適合養什麼樣的寵物。

    紫微測你的幸運寵物

    1、老陽型(七殺星、破軍星、廉貞星、貪狼星)
    適合養的寵物:烏龜、魚
    老陽,純陽之數,個性表現強烈,積極追求人生,勇於犧牲,衝勁十足,但也會因此產生暴戾之氣,平時容易因衝動而與人結怨,適合養烏龜這種冷血動物,且烏龜的靈性十足,有助延年益壽;而魚吸取了水中的寒涼之氣,能夠平衡老陽型體內的燥熱之氣。
    2、少陰型(紫微星、天府星、武曲星、天相星)
    適合養的寵物:貓、小鴨子
    少陰,漸陰之數,陽多陰少,動靜搭配得宜,是均衡的個性組合,有領導才能,但虛榮心過重,對權勢的野心過大。少陰型養寵物要避免盲目追逐流行,或飼養昂貴的寵物來擺闊充場面,可以養貓和小鴨子等偏寒性的動物,且此兩者日常易見又平價,反而能夠招來好運。
    3、少陽型(太陽星、巨門星、天機星)
    適合養的寵物:兔子、天竺鼠
    少陽,漸陽之數,陽少陰多,熱情爽朗,喜愛發表高論,常常當意見領袖,影響別人,但點子雖多,行動力卻嫌不足,容易淪為光說不練、博而不精,適合養兔子和天竺鼠,尤其養雄性的更佳,兩者皆是安靜而行動力強的動物,同時兔子也寓意著「靜若處子,動若脫兔」。
    4、老陰型(太陰星、天同星、天梁星)
    適合養的寵物:狗、猴
    老陰,純陰之數,個性溫和,穩重含蓄,愛好和平,處世圓融,容易配合他人,也容易受他人影響,缺少陽光熱情、勇敢積極的一面,可通過飼養陽性十足的狗和猴當做寵物來彌補個性上的不足,兩者都是活潑好動的動物,能讓主人在跟著動起來的同時,也使內心更加溫暖。
    你還不知道自己屬於哪個類型的主星嗎?或者想知道更為詳細的紫微主星分析和運勢預告呢?敬請搜索「科技紫微網」,可免費為你查詢。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