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親子

  • 紫微兵法:教你如何高明討債

  • 字級 :
  • 常聽人抱怨如今的社會世風日下、人心不古,好心借錢給人解危救難的債主窮得必須節衣縮食度日,反倒是欠了一屁股債的傢伙開著雙B轎車奢華揮霍,這種混亂顛倒的情況實在讓不少債主們大為光火,但卻又敢怒不敢言,尤其是凡事都需斤斤計較、仔細推敲的生意人。「科技紫微網」在此針對不同個性的欠債鬼向大家推薦有效且高明的討債兵法,希望能對大家有所幫助。

    紫微兵法:教你如何高明討債

    向開創型(七殺、破軍、廉貞、貪狼)討債的高明兵法:借刀殺人
    這一招兵法的關鍵就在一個「借」字─如何善用第三者,四兩撥千斤的達成。現代社會通常借的是「人情」,建議你去找欠債人比較在意、看重的一個人,與他達成共識,製造出一個讓欠債人拉不下臉的局面。開創型的人雖然直爽坦蕩,卻很愛面子,最怕當眾出糗,這種時候倘若對方願意主動提出還錢,你可別故作大方的說「不急不急」,否則要不到債的話算你活該。
    領導型(紫微、天府、武曲、天相)討債的高明兵法:欲擒故縱
    想要牢牢地抓緊敵人,必須先令他放鬆,然後趁對方戒備鬆弛的時候攻其不備。領導型的人重情義、講信譽,通常不會惡意的欠債不還。你不妨在你的能力範圍內適量地借給對方為數不多的金錢,並且分多次替對方解決煩憂,如此你不但能更加確切地掌握他實際的經濟狀況,也能增進與他的感情。你不會是他唯一的債主,但你會是他第一個主動還錢的人。
    支援型(太陽、巨門、天機)討債的高明兵法:以逸待勞
    支援型的人機智多謀,就連欠錢不還這檔事也能做得好像該當如此、合情合理,向他討債,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此招兵法的最關鍵之處是做到如何讓欠債人處於一個兩難的境地,尤其是善用輿論的壓力,讓他衡量評估出若是不還錢的話,可能會遭受更大的損失,這些損失包括名譽、地位、更多的金錢失去……等等。如此一來,你就可以少廢唇舌,以靜制動,等著他雙手奉上,乖乖還錢。
    合作型(太陰、天梁、天同)討債的高明兵法:釜底抽薪
    在討債兵法上,這是從根基削弱敵人戰鬥力的強力招式。合作型的人不擅長攻擊,這一招對他們而言會很有效。首先,要瞭解欠債人的經濟命脈,例如你若是他的供貨商,那就暫時停止供貨,並且與其餘向他要債的人一起聯手暫停與他的合作。如此當機立斷地針對欠債人的要害,進行果斷而迅速的行動,就能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在大千世界中,我們都只是芸芸眾生中最平凡的一員,生活所給予我們的一切,無論是歡笑還是淚水,我們都必須欣然接受。但是如何接受,又如何把淚水變成歡笑,這是可以通過我們自己的努力而掌控的,比如現在就成為「科技紫微網」的白金會員,諸多運勢服務外加大禮包,助你金蛇年鴻運當頭。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