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親子

  • 如何輕鬆搞定你的小寶貝?

  • 字級 :
  • 生命靈數6
    「哭,哭,哭,就知道哭!」這恐怕是父母對靈數6孩子常用的訓斥語,也不難看出這孩子的心靈非常脆弱,父母的話說重了會哭,做不好事情會哭,哪怕看到其他小朋友打架他也會哭……。若不想寶貝因覺得委屈而淚流不止,平時在相處上盡量放柔和些,不要對他說重話,也不要給他擺臉色,輕聲細語地跟他講道理,好好安撫他的情緒,他自然會表現得很乖巧。
    生命靈數7
    靈數7的寶貝並不容易被討好,他喜歡質疑,對誰都不太信任,也有些情緒化。要搞定這樣的小孩,作為家長一定要不斷去充實完善自己的知識與能力,即便面對他的提問你不會,也不要裝懂,大可以陪著他一起去尋找答案。也可以常常與他聊聊科學、天文、地理、歷史等話題,引發他的興趣,也增加他對你的崇拜之心,自然會吸引他主動親近你。
    生命靈數8
    他是一個很實誠而且固執的孩子,碰到不如意的事,常會默默地生著氣,你叫他做什麼他也都不理。其實他的倔強並非任意而為,他不高興往往會是家長的緣故,若父母能以身作則,認真遵守對他的每一個承諾,不欺騙他,也不錯怪他,那麼他會是一個很自律的小孩,根本無需你操太多心!
    生命靈數9
    靈數9機靈活潑,反應靈敏,但也做事不專心、拖拖拉拉,有時還喜歡說謊話。要搞定這類型的寶貝,你就要給他自由支配的權力,比如:每週或每個月給他固定的一筆零用錢,怎麼用都隨便他,但時間還沒到就用完的話,也不會再多給;寫作業時,只要他完成了,剩餘時間就由他自己支配……。如此一來,他的積極度和自制力都將會有所提升。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