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事業預測

  • 「備胎」王心凌何以挖倒「犀利」隋棠

  • 字級 :
  • 有著「甜心教主」之稱的王心凌捲入長達8年的「隋姚戀」,讓這段三角戀情撲朔迷離。據媒體報導,隋棠與姚元浩交往8年,中間數度分分合合,在兩人短暫分離期間,王心凌曾兩進兩出,形似姚元浩的「備胎」。而隋棠本是模特兒出身,外形靚麗且身材姣好,自偶像劇《犀利人妻》播出以來,人氣漸漲,何以會導致姚元浩劈腿呢?下面就讓「科技紫微網」為王心凌的愛情占一卦,分析這剪不斷、理還亂的感情糾葛吧!

    「備胎」王心凌何以挖倒「犀利」隋棠

    以下為王心凌的卦象:
    現狀卦象為「水地比」,比,朋也。上坎下坤,水地相親。代表親密、合作、援助、團結。
    就「比」卦而言是一個喜訊,因為「比」代表團結!儘管姚元浩和王心凌都沒有正面承認兩人是否交往,但兩人卻默契十足,圓了一個又一個的謊言,而且從王心凌到杭州探班姚元浩及先前的白色賓士和小花餐盤為證,兩人關係非比尋常,就連姚元浩那自認不成熟的道歉,也是袒護著王心凌。
    變卦為「地水師」,師,眾也。上坤下坎,水藏於地。代表軍隊、群眾、戰爭。
    「師」卦是一個警訊,因為「師」代表戰爭!先是王心凌飆淚否認小三一事,接著是隋棠泣不成聲、訴說心如刀割,對比之下前者大有作秀之嫌,切勿作秀作過頭,讓別人頭痛不已。若想和姚元浩的戀情安然發展,保持自身形象不打折扣,「甜心教主」王心凌應該謹言慎行為宜。
    至此,長達八年的「隋姚戀」已然是走到了盡頭。據以上卦象顯示,王心凌和姚元浩兩人目前已有感情交集,但尚不穩定,未來發展情形不宜太過樂觀,女方在愛情方面會面臨許多的競爭者,而在婚姻方面男方的機會很多,和女方不易有結果。由此可見,「備胎」發展而來的感情是極不可靠的,誰能保證不會有下一個「備胎」的出現呢!如果你的戀情遭遇現實的變故,讓你極度缺乏安全感,不要忙於儲存備胎,「科技紫微網」的《紫微易卦占卜》可以幫你預測1年內的愛情運勢吉凶哦!冥冥之中,兩個人相遇、相戀,進而相守數餘載,任誰也會覺得不容易。朋友們,請珍惜所愛吧!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