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愛情預測

  • 金牛張佑赫─執著的舞王

  • 字級 :
  • 提到張佑赫,就不得不說「H.O.T」。「H.O.T」曾經是韓國最火熱、最成功的偶像團體,而成為韓國流行音樂界里程碑的指標人物,並負責「H.O.T」組合中帶領跳舞和說唱的張佑赫,當時也是榮耀無限。然而,真正造就張佑赫王者風範的,其實是他的舞蹈。在「H.O.T」組合解散後,才華橫溢的張佑赫憑著對舞蹈的執著與追求,用勁歌熱舞征服了觀眾,成為舞台上「不落的太陽」。
    很多人認為金牛座性格內向,不過,根據「科技紫微網」的分析,太陽落在金牛座的他們處事自有一套謹慎的標準,不喜歡別人動不動就擅加干涉,所以,應該說是金牛座內向的時候稍多於外向,而且這種內向也是由於金牛座平時一聲不吭只顧埋頭苦幹所積累起來的假象。張佑赫就曾經坦言,說自己就是一個金牛座的人,平時沉默寡言,不會主動和別人嘻嘻哈哈;對他來說,舞蹈是最好的表達。這份低調、不張揚的性情,使他深得歌迷的心,也因此保持著自身的一股神秘之感,人氣極高。正是他的沉默寡言賦予他踏實穩重的性格,不屑於在大眾面前賣弄作秀,而是將全部精力用來打造屬於自己的舞蹈風格,專注於提升自己作為一個藝人所需的各種實力。如此一來,他其實跟普通人是一樣的,不過他更懂得為了自己所熱愛的舞蹈而付出全部努力呢!
    娛樂圈是個日新月異的地方,縱觀那些依靠各種緋聞炒作、在大眾面前誇誇其談的偶像們,一旦到了驗明實力的時候,就會後繼無力,對於大眾來說他們也不過是茶餘飯後的話題罷了,如流星一般轉瞬即逝。而那些被稱為「常青樹」的演員們,無一不是靠實力獲得觀眾的認可和尊重,縱橫兩岸三地的演員陳道明便是如此。同為金牛座的陳道明,在娛樂圈裡以一身傲骨出名,藝壇生涯已二十餘載,雖很少在大眾面前露臉,卻備受推崇,且獲獎無數,正是典型的實力派演員。
    寡言、固執,這樣的性格標籤對金牛座來說並非褒揚,稍有發揮不當便是致命的缺點。但個性本身無所謂對錯,若能明訂目標,抓住時機,將此先天個性用得其所,就能對我們生活和事業的發展起到推波助瀾的效果。「科技紫微網」的《黃金星盤大解析》,幫你了解你的先天個性,再奉上張盛舒老師的《紫微事業命盤》,為你量身打造個性獨具的職場攻略,你也可以做到扭轉乾坤,步步高升,一切盡在你的掌握中哦!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