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開運

  • 揭秘:最適合紫微MM的減齡裝扮

  • 字級 :
  • 所有的女人都希望自己永遠年輕漂亮,看上去像是18歲的美少女,可是時間不等人,歲月催人老!雖然無法改變年齡,但是女人只要用點心思裝扮自己,就能讓自己變得明艷動人,青春活潑。紫微MM快來「科技紫微網」看看吧,這裡有最適合妳們的減齡裝扮方法。
    開創型主星:七殺星、破軍星、廉貞星、貪狼星
    減齡秘訣:拒絕火爆,讓自己更甜美
    開創型的MM性格衝動、脾氣火爆,黑臉的時候頭上刻著「生人勿近」。脾氣太大不但會讓人覺得妳難以接近,也會讓人誤以為妳的更年期提前了。如果開創的MM平時喜歡以中性裝扮示人,就更容易讓自己看起來比實際的年齡大了。
    減齡裝扮:蓬鬆蛋糕裙、可愛水晶鞋、彩色指甲油等
    裙子絕對是增加女人味的必備法寶,一條可愛又性感的蛋糕裙,不僅瞬間讓妳變得很有女人味,還會讓妳自覺地淑女起來,因為穿著這麼可愛性感的裙子可不適合大發雷霆哦!如果配上可愛的水晶鞋和彩色的指甲油,一定會讓妳甜美加倍,年齡大減。
    領導型主星:紫微星、天府星、武曲星、天相星
    減齡秘訣:拒絕嚴肅,讓自己更可愛
    領導型的MM有著超強的掌控欲,喜歡成為團隊中的領導者。所以,領導型的MM一般都比較嚴肅,就連穿著也比較格式化、職業化。但是,這種裝扮會讓人覺得刻板、老氣、缺少靈氣。
    減齡裝扮:卡通飾品、可愛包包等
    如果妳覺得一定要穿得職業化一些才有領導者的氣場,那不妨通過一些小飾品來增加妳的可愛度。精緻可愛的卡通項鏈、卡通的手錶,顏色鮮艷的腰帶、可愛的蝴蝶結頭飾等等,這些可愛的飾品都可以弱化妳的嚴肅感,美麗大方又不失可愛。如果把沉悶的公事包換成顏色粉嫩、款式可愛的時尚小包包,效果會更好哦!
    支援型主星:太陽星、巨門星、天機星
    減齡秘訣:拒絕平庸,讓自己更時尚
    支援型的MM對時尚的敏感度遠不及她們的口才那般出色,對時尚領域也很少涉足。雖然穿著不會顯得老氣過時,但也是平淡無奇,很少能給人驚喜。並非她們不適合時尚,只是沒有勇敢地去嘗試罷了,想要變得更年輕,就大膽的變身吧!
    減齡裝扮:時尚潮裝、個性眼鏡等
    泡泡袖的T恤、可愛的公主裙、破洞的牛仔褲、時尚的低腰褲等等,這些緊跟潮流的衣服以前是不是想都不敢想?沒有誰天生就懂裝扮,只要肯去嘗試,就一定能找到適合自己的風格。穿上潮流的衣服,再搭配時尚的寬邊眼鏡、個性的背包,保證妳瞬間變成小潮女!照鏡子的時候妳會發現,原來年輕可以如此簡單。
    合作型主星:太陰星、天梁星、天同星
    減齡秘訣:拒絕自卑,讓自己更自信
    合作型的MM缺乏一點點主見,買衣服時想法很容易被店員左右,不一定能買到真正適合自己的衣服。由於缺乏自信,即使選到很適合的服飾,也很難下定決心購買。裝扮時別太在意他人的眼光,一定要相信自己,自信的MM最顯年輕。
    減齡裝扮:變換的髮型、滿滿的自信
    如果妳穿著不同款式的衣服,卻總是保持著一種髮型,那麼再漂亮的衣服也會失去幾分特色。一個合適的髮型可是會為妳加分不少哦!無論是野性的捲髮、甜美的短髮,還是高貴的盤髮,各種髮型都學著打理,想要變換的時候隨手變來即可。百變的造型加上滿滿的自信,妳就是都市裡一道迷人的風景哦!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