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個性

  • 14主星職場成功方程式

  • 字級 :
  • 升職、加薪,是每個職場人士夢寐以求的事情,十四主星性格各異,成功方式也不盡相同。「科技紫微網」的職業規劃專家,從數萬張命盤中總結了十四主星的職場成功方程式。「順著天賦做事,逆著個性做人」,只要充分發揮自己的優勢,並盡量避免觸碰自己的短板,身體力行加上不斷努力下,success就會向你招手。

    14主星職場成功方程式

    七殺星 成功=果斷+勇氣+超強判斷力-孤注一擲
    七殺是開創型命盤中,行動力最強的一顆星,其事業格局容易極端化,要麼成功到上天堂,要麼失敗到下地獄。你成功的關鍵是超乎常人的勇氣,敏銳的市場嗅覺,果斷的工作作風,容易在開拓型業務中,和創業中取得成功,在自由的成長型企業中更容易施展自己的抱負,但是要避免孤注一擲的風險。
    破軍星 成功=創新+堅毅+身體力行-固執
    破軍我行我素,求新求變,在創新型領域往往能開創一片新的天地。堅毅是你的品格,當別人否定你的時候,你還是能堅持自己最初的理念,並吃苦耐勞熬過最艱難的時期,最難能可貴的是,你在帶領團隊中,永遠是那個身先士卒的衝鋒,這樣一個團隊擰成一股繩,奮勇直前,但是固執是你的弊端。
    廉貞星 成功=親和力+見多識廣+盡職盡責-情緒多變
    廉貞主星的你見多識廣,連火星文也看得懂;待人接物微笑以待,給人無限親和之感;虎頭蛇尾的事情你從來都不屑,有始有終才是你一貫的做事風格。職場中掌握這三樣利器使你無往不利,但是由於你情緒多變,一旦某天情緒飄雨,工作效率將大打折扣。你天生在保險領域和營銷方面有他人難以企及的優勢,善於挖掘出他人的深層心理需求。
    貪狼星 成功=機靈+善於學習-耐心不足
    貪狼主星的你,是個機靈的猴王,善於根據形勢敏捷應對,應變力遙遙領先其他主星,老闆生氣了,你能第一時間察覺,並奉上溫馨體貼的話語;職場上風雲詭譎,為了更好地立足,你往往會採取博學的策略,全面撒網蜻蜓式的學習。這是你成功的必要條件,但是耐心不足往往是你的致命弱點,剛剛找好一個東家,屁股沒坐熱就急著尋找下一個東家,談什麼專業優勢和人脈優勢呢?
    紫微星 成功=包容心+目光遠大+好勝心強
    海納百川的胸懷,讓你善於接受各種意見,慈愛的光輝會軟化所有的敵意,你是一個善於領導別人的人,以柔克剛的領導才能展現出你帝王般的胸懷。凡事你都有計劃有目的,有一種不達到目的不罷休的決心,但是在採取方式上你會通過和緩的人際策略來實現,你會更多借助他人的力量來完成,這是你善於利用自身領導優勢的結果。
    天府星成功=誠信+仁愛
    天府星為命宮主星的人,是天生的領導型人才,需要憑借別人的力量取得事業的成功。所以如何獲得別人的力量是成功的關鍵。首先他是一個值得信賴的人,答應了別人的事情一定說到做到,這讓別人心服口服。另外,幫助弱小的仁愛之心,對於無論是資歷較高的老同事還是剛剛入職的新同事,大家都會主動歸順於他。
    武曲星 成功=爽快+毅力驚人+講究原則-直來直往
    無論是做人還是做事,武曲星都是獨具一格。職場中,任務分配下來,當別人還在為壓力大愁眉苦臉的時候,武曲星坐命的人卻是爽爽快快地答應,這樣的人最容易給上級留下值得托付重任的印象。一旦接下任務,不論障礙有多少,困難有多大,你都會憑借自己頑強的毅力,拚搏進取。結果導向型的你,更注重工作任務的最終結果,做事講究原則,似乎有些不通人情,但是按規矩辦事也樹立了你領導的威信,只是對於有些無傷大雅的錯誤就不要給人家上線上綱,否則容易給自己的職業發展留下小人。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