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親子

  • 識破紫微男人的「愛情謊言」(支援型)

  • 字級 :
  • 「愛情36計,就像一場遊戲,我要自己掌握遙控器…」正如歌詞裡唱得那樣,愛情是需要用計謀才能取勝的。男人們喜歡用美麗的謊言來獲取女人的芳心,而女人們如果中了謊言的毒,傻傻的被騙,很容易受到傷害。女人們該如何保護自己,把握愛情的主動權,識破男人們的「愛情謊言」呢?「科技紫微網」將為妳一一拆招。
    太陽星
    愛情謊言:我見妳第一眼就愛上妳了
    分析:也許是因為偶像劇看得太多,妳也被那些浪漫、甜蜜的愛情童話弄得心癢癢的,渴望經歷一次「一見鍾情」的愛情,所以當他說第一眼就愛上了妳,妳很容易就感動了,迅速和他熱戀起來。等到相處久了,各種矛盾逐漸暴露出來,妳才發現這段感情並不是自己想要的。頭腦精明的太陽男人早就看出妳很天真、單純,把握了妳的心理,為妳量身定做了一個美麗的「陷阱」,就等著妳主動往裡面跳呢!其實,他為了追到自己喜歡的女孩,這種謊言已經說過N次了!
    應對妙招:從愛情劇裡走出來吧!戀愛前期多瞭解對方的性格,多向朋友們討教經驗,發現不對勁時,就要及時抽身,快刀斬亂麻。千萬不要頭腦發熱,投入得太快了,不然會很受傷哦!
    巨門星
    愛情謊言:我會包容妳的一切
    分析:他情到濃時,為了博得妳的信任和喜愛,自然會對妳山盟海誓,表示自己什麼都不會介意,什麼都可以包容,但是一旦他得到了妳,他就會什麼都有點介意,甚至會變得很挑剔。比如,他會過問妳現在的交際圈子,不許妳穿著太性感,不許妳和其他男生走得太近,還會為了一些小事吃醋。對於內心保守的巨門男人而言,所謂的「包容」是有時間限制的,他可以不介意妳以前的事情,但是妳的現在、妳的未來,他會非常的在乎,他的眼裡可容不得半粒沙子哦!
    應對妙招:當他的行為讓妳感到壓抑時,妳一定要開誠佈公的和他聊聊內心的感受,不然,他會一直挑剔下去。和他一起交流想法,達成共識,才能減少摩擦哦!
    天機星
    愛情謊言:我最近很忙
    分析:如果妳打電話找他,他總是以「忙」工作為借口避而不見,妳可不要輕易相信哦!他心裡有妳、在乎妳的感受,即使工作再忙碌,打個電話來問候妳的時間總是有的。他從不主動找妳,不是對妳已經失去了興趣,就是已經另有了新歡,把時間都留給其他女人了,而妳不過是他無聊時、煩悶時,用來備用的女人罷了。思慮周詳的天機男人很少會做沒有準備的事情,感情方面也是從來不會吃虧的,他會為自己準備好許多「備胎」,以防萬一呢!
    應對妙招:如果他經常這樣說,妳也可以搞個突襲,親自去他的公司看看,或者和他的朋友們聯絡一下,瞭解他近期的狀況。總之,要保持清醒的頭腦,千萬別被他的謊言所騙。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