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愛情預測

  • 彭于晏—積極、陽光的牡羊座

  • 字級 :
  • 一部青春偶像劇《愛情白皮書》,讓觀眾對那個留著長髮,表情可愛,有著一雙迷人「電眼」的青澀男孩—翟守治充滿了好感。時光飛逝,男孩伴著《仙劍奇俠傳》、《少年楊家將》、《我在墾丁天氣晴》、《愛的發聲練習》、《協奏曲》等影視劇一路成長,成為一個陽光、直率、大氣的男人,他就是牡羊座彭于晏。
    牡羊座的人出生在陽光燦爛、春暖花開的時節,因而他們的個性大多都很活潑開朗,精力充沛,具有冒險精神,對生活也充滿了信心和希望。從藝多年的彭于晏,雖然拍攝了多部影視劇,詮釋了眾多個性鮮明的角色,擁有了大批的粉絲和很高的人氣,卻還沒有真正的「大紅」。雖然他的演藝之路有些曲折不平,但是他沒有放棄,依然堅持著自己最初的夢想,等待著一個讓自己綻放的好機會。正如他自己所說,「做演員是需要耐性的,要懂得等待機會。」
    2009年,彭于晏經歷了人生最低潮的時期。因為與前經紀公司的合約糾紛官司,致使他的負面消息滿天飛,人氣也急轉直下,前經紀公司更是指責他「忘恩負義」,終止他的一切演出活動,為此他不僅蒙受了巨大的經濟損失,精神上更是承受著前所未有的壓力,心情很長一段時間都處於抑鬱的狀態。好在有母親的鼓勵和支持,他才能重拾信心,勇敢地去面對困難,最終擺脫了官司的糾纏。
    事後,有媒體就合約糾紛的問題採訪他,他真誠、直率的談起了那次讓他心力交瘁的官司。他坦言自己曾因為官司而心傷,如果不是迫不得已,不會以打官司的方式來解決問題。從低潮中走出來後,他會繼續朝著自己的夢想努力,全方位的發展,但是不會去記恨曾傷害過自己的人,只是以後會小心的選擇公司,對自己負責。
    牡羊座的人充滿著活力,生命力頑強,有著不服輸的韌勁,總能樂觀、積極的面對一切。經歷了這次挫折,彭於晏成熟了,也更加堅強、豁達了。也許,正是因為他以健康、積極、正面的心態去面對生活,所以能很快地走出陰影、恢復活力,使事業復甦,從而迎來新的春天。2011年,他正積極地投身於劇集《我的野蠻女友》的拍攝中,等待著蓄勢待發,也希望能給大眾帶來更多的精彩。
    「科技紫微網」相信彭于晏在經歷了風雨之後,一定會見到美麗的彩虹!人生如同一條彎曲的波浪線,既有高潮,也會有低潮;人生也如同多變的天氣,既有風和日麗,也會有烏雲和雷雨。面對人生的不幸,只有擁有了陽光般健康的心態,才能將陰影驅逐,才能把握命運的主動權,創造幸福人生。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