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個性

  • 揭秘十四主星男的空窗跡象

  • 字級 :
  • 男人,大多是耐不住寂寞的動物!他們難以忍受沒有伴侶的空窗期,為了排解空窗期的孤獨和寂寞,他們會有一些明顯的舉動。「科技紫微網」將為你揭秘十四主星男的空窗跡象。
    開創型(七殺星、破軍星、廉貞星、貪狼星)
    空窗跡象:熱衷於健身運動
    開創型的男人衝動,沒有耐性,反應快,行動力很強。在情感空白的時期,他們會想要通過運動來發洩內心的孤獨和鬱悶,在運動中釋放自己的激情和活力。以往,一周都難得運動一回,在沒有伴侶的日子裡,他們會按照自己精心定好的計劃,天天去健身房鍛煉身體,從運動中找回自信和快樂。為了重新尋找新的「獵物」,為了讓自己時刻保持男人的魅力,他們會強身健體,並且時刻準備著,開始新的戀愛。
    提醒:一個健康的體魄,是革命的本錢。只是,在空窗期間,開創型的男人還要注意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培養獨處的能力,一個人逛街,一個人去旅行,一個人去看電影,讓自己開心過好每一天,千萬不要為了排解寂寞隨便找個人戀愛。
    領導型(紫微星、天府星、武曲星、天相星)
    空窗跡象:經常加班,不斷給自己充電
    領導型的男人理性、謹慎、踏實,他們公私分明,很少將情感問題帶到工作當中。當感情世界一片空白時,他們不再關注上映的新電影,不再關注娛樂新聞,只會把注意力都集中到工作上,主動申請加班,學習一些專業技能,讓自己在工作方面更專業、更權威,為自己制定短期的目標,並且努力去實踐。對他們而言,所謂的空窗期,就是磨練自己意志,提升自己能力和素質的好時期。男人征服了整個世界,自然有信心征服心儀的女人!
    提醒:工作本身就會帶來很多壓力,若是不學著釋放壓力,那麼情感、工作的雙重壓力很容易把人壓垮。因此,領導型的男人要學著放鬆心情,給自己減壓。每個星期,花幾個小時去運動場上鍛煉一下,打球、游泳、爬山,為身體多做些投資,永遠都是值得的。
    支援型(太陽星、巨門星、天機星)
    空窗跡象:交際頻繁,成了傾訴狂
    支援型的男人能言善道,喜歡與人交往,愛發表高論。他們若是處於空窗期,多半會向死黨求救,積極和好友們聯絡感情,排遣內心的寂寞和恐慌。即使不是特殊節日,他們也會主動邀請死黨們外出聚會,玩樂休閒,吃飯喝茶,談天說地。頃刻間,他們會變得異常的興奮,話特別的多,變成一個消息靈通的人士。對他們而言,沒有愛情,那就一定要牢牢鞏固友情,至少在自己失意、難過時,還有一群人為自己撐住場面。
    提醒:有一群知心好友陪伴,傾聽自己的心事,發洩內心的苦悶,是空窗期不錯的選擇。不過,支援型的男人若是不想變成讓人討厭的嘮叨男,還是要注意談話的對象,以及談話的分寸。
    合作型(太陰星、天梁星、天同星)
    空窗跡象:偏好安靜,沉迷網路
    合作型的男人重視個人形象,適應力強,但行動力不足。在空窗期,無論他們內心多麼的壓抑、痛苦,他們也不會輕易在別人面前表現出來。更多的時候,他們會拒絕死黨們的聚會,享受一個人的安靜、清閒。他們會沉迷於網路,玩一些刺激的遊戲來發洩自己的不滿,或是找一些陌生的女性聊天,尋找感情的寄托。他們內心脆弱、敏感,期望通過網路來分散自己的精力,讓自己得到放鬆,找到成功的快感。
    提醒:網路遊戲也是排解寂寞的一種方法。合作型的男人最好還是從狹小、封閉的空間裡走出來,多參加戶外的活動,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這樣不僅能保持熱情、活力,還能結識到志趣相投的朋友。也許,愛情在你不經意之間就誕生了!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