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個性

  • 獅子張根碩其實並不「乖」

  • 字級 :
  • 初識張根碩你很容易被他那完美生動的笑容吸引住。他清秀可愛的外表,很容易給人留下乖乖男的印象。也是因為他乖巧可愛的形象,很早便以童星的身份出現在大家面前。可身為獅子座的張根碩會一直這麼乖嗎?答案當然是NO!
    長期以來外表清秀的他一直都是出演年輕小帥哥這樣的角色。從他初次以演員的身份和觀眾見面的情景劇《幸福也販賣》到後來參與拍攝的青春劇《non stop4》和《彩虹浪漫史》都是以青春偶像作為定位。
    但要知道獅子座的人最不能忍受平凡,他需要挑戰,需要上到一個新舞臺來證明自己的實力。作為獅子座的張根碩又怎麼會甘於單一的角色扮演,乖乖的將完美小生扮演下去呢?他要尋找一條更寬闊,擁有更多學習機會的道路。早兩年就在與日韓合拍的電影《鬼來電終結版》的中脫下了完美男生的外套,出演了一位有語言障礙的高中生。2009年可謂是張根碩的顛覆之年,從電影《梨泰院殺人事件》中的殺人嫌疑犯,到電視劇《原來是美男》中那個個性傲慢,與母親不和,還有潔癖、夜盲症等毛病的黃泰京,讓他徹底擺脫「乖」的頭銜。
    而且獅子座的人是很有野心的,他不會乖乖的只做一名演員,而是希望自己能在更多的領域盡顯光彩。所以張根碩除了在拍廣告、演戲,還開始接手SBS 《人氣歌謠》的主持工作。隨後還在電影《哆來咪發唆》中展現了他不俗的唱功,慢慢也朝著歌手的方向發展。事實也證明,無論是在演戲還是唱歌或是主持,他都做得很出色。
    生活中的張根碩也常常給人一種很安靜的感覺,這也正是一個「乖孩子」所具備的特點。他很細心,會在經紀人生病的時候買藥給對方吃;在工作人員累的時候買禮物慰勞大家;甚至還會做親手做飯團給FANS們吃;和希澈主持節目時,時不時的幫忙打圓場。種種跡象都表明他是一個「乖孩子」。
    但這個以製造流星雨著稱的獅子座,絕不會只有安靜乖巧的一面。張根碩在FANS面前就常常會做出搞怪的表情、誇張的動作,還說一些無厘頭的話。而且居然還很會在媽媽面前撒嬌。他在FANS面前說出自己早有成家立室的想法,還坦白自己以前有過兩段「姐弟戀」……而這些言行舉動可都不是個「乖孩子」應該有的。
    張根碩從乖男生到「不乖」,從另一個角度來看其實是從清純到成熟的演化過程。同時也正意味著張根碩將來還會給我們帶去更多的精彩表現。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