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哪種男人最難追

  • 字級 :
  • 俗話說「男追女隔成山,女追男隔成紗」,由此看來女人追求男人似乎要簡單得多,可事實上並不是所有的男人都容易追到手。今天「科技紫微網」為你揭曉哪些男人追起來就像隔了座山,你必須多花精力,用對方法,才有機會追得到。
    第一名:廉貞星
    廉貞的男人很有魅力,他聰明勇敢,見識不凡。做事神氣活現,且很有責任心,會讓女人有倒追的想法絕非罕事。可正是他有太多吸引人的地方,從而也讓他有了高傲的資本。你若想追到他,首先就得讓他的雙眼能夠正視你,要知道自命不凡的廉貞,眼睛可是長在頭頂上的。而且你還得有新鮮感,若是穿著老土,思想古板,那他根本看都不會看一眼。還有,廉貞星的情緒較為多變,即便前一秒還和你有說有笑,下一秒可能就變成冷若冰霜,讓人捉摸不定。由此可見,廉貞的男人有多難追,所以一定要有充分的心理承受力和堅持不懈的決心才行。
    第二名:巨門星
    巨門星的人喜歡浪漫,對浪漫的愛情有著崇高的追求,按理說只要花點浪漫的小手段,把這樣的男人追到手應該是輕而易舉的事情。可事實恰恰相反,因為巨門天生就有著多疑的個性,面對你的好意,他當時或許還會感動不已,但不出第二天他便會開始懷疑你的目的與誠意。在感情上對你忽冷忽熱,游移不定,甚至會讓你抓狂。若是要把這樣的男人追到手,光會浪漫是不夠的,一定要讓他充分感受到你的誠意。不過你一旦衝破了他的心理防線,巨門回報給你的愛也是甜蜜而穩定的。
    第三名:破軍星
    破軍之人個性暴躁、衝動,有什麼事情都會自己親手去做,不喜歡與人多說廢話,酷酷的外表就讓人知道他有多難追了。他不光個性倔強,而且也比較情緒化。如果你有一句話沒有說好,他很可能就會快速做出情緒化的反應,把你嚇到不敢再出聲。破軍的叛逆心也相當的重,因此你越是對他窮追不捨,他越是想要離你遠遠的。所以要把破軍追到手一定不能操之過急,要多花些小心思才對。別看他外表冷酷,其實也有感性的一面,只要多做些能讓他感動的事情,那和破軍戀愛將會成為不久便能實現的事情了。
    第四名:武曲星
    武曲星的人個性爽快,不喜歡虛偽做作,讓許多人都很願意與他做朋友,並且和他在一起很容易感受到快樂。只可惜和他做朋友容易,做戀人就有些難。武曲是財星,他在財富上所花費的精力和時間要遠遠超過感情,挑選另一半也必須是家產豐厚或能夠幫他賺錢的。他需要自由,不想因為愛情束縛了他的發展。他倔強固執,你若是沒給他留下一個良好的第一印象,無論你今後做什麼,他都很容易給予否定,這樣也增加了追求的難度。所以要想追到武曲,一定不能讓他覺得你太黏,要讓他覺得你夠聰明,他隨便說什麼,你都能夠明白他的意思,這樣你才有勝算。
    第五名:七殺星
    七殺星的男人堅毅勇敢,讓女性感覺很有安全感。他胸襟磊落,不畏挑戰,不拘小節,對朋友肯兩肋插刀,絕對算得上是鐵錚錚的漢子。只是他都將生活重心放在了事業上,在感情上就顯得相當的遲鈍,或許你已向他暗示性的表白過多次,但他依然無法明白到你的心意,所以比較羞澀的女生追求七殺星的男人必然異常辛苦。只要能卸下面子死纏爛打,過一段時間你就能和七殺手拉手,肩並肩了。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