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個性

  • 你能變大富翁嗎?

  • 字級 :
  • 七殺星
    富翁指數:★★★★☆
    富翁關鍵字:冒險。
    作為開創型的典範,快、狠、準的特質使你在運氣來臨的時候很容易抓住時機,大撈一票。而這種機會,在其他人看來是風險,只有你,越有風險越有幹勁,直至實現人生的財富目標。
    失敗地雷:與天梁星相反,由於冒險投機、不計後果,你更適合創業而不適合守成。挖到第一桶金後宜採取穩守策略,否則富翁的日子將成為生命中的美麗回憶。
    破軍星
    富翁指數:★★★☆☆
    富翁關鍵字:創新。
    破軍的財富人生就是在不斷嘗試、創新中尋找生機。你永不安於現狀,堅信不破不立,因為在你的字典中沒有最終目標,只有更多更好。
    失敗地雷:挪動過於頻繁使你缺少應有的堅持,有時離成功只差一步,你卻選擇了轉投他處,有時,你也該學學武曲的執著。
    廉貞星
    富翁指數:★★☆☆☆
    富翁關鍵字:興趣。
    “只要我喜歡,有什麽不可以”,充滿豪氣的座右銘使廉貞能夠迅速將致富之路定位在感興趣的方向,樂在其中且事半功倍。哪怕劍走偏鋒,也絕對相信自己,在多元價值觀的現代,廉貞的高行動力和意志力很有施展的天地。
    失敗地雷:過於自負使廉貞在致富路上挫折連連,甚至頭破血流,志向越遠大的人,就應該更要忍耐,能忍人之所不能忍,才能等到賺錢機會降臨。
    貪狼星
    富翁指數:★★★★☆
    富翁關鍵字:交際。
    靈敏機巧是貪狼成為交際花的金字招牌,良好的人脈使你資訊靈通、貴人多多,賺錢也變得順理成章,特別是在以人際關係為重心的公關、銷售、服務業、娛樂圈等場合,貪狼很容易找到發達之路。
    失敗地雷:與天同的人脈不同,貪狼的人際圈非常複雜,擇友過於功利性使得朋友雖多而知心好友甚少,而且在酒色財氣上容易與人糾紛而帶來損失。
    紫微星
    富翁指數:★★★★★
    富翁關鍵字:霸氣。
    要嗎不做,要做就做第一,初出茅廬的你就給自己畫下宏偉藍圖,激勵自己不斷向前,這種君臨天下、捨我其誰的王者風範,讓所有競爭對手望塵莫及,成為龍頭大哥後,盡情享用最大的一塊蛋糕。
    失敗地雷:剛愎自用的紫微難以擺脫虛榮的困擾,處處都爭第一也會分散精力,增加不必要的成本負擔。若能更理性務實,財富離你的距離就越來越近。
    天府星
    富翁指數:★★★★☆
    富翁關鍵字:管理。
    天府瀟灑愜意,不拘小節,是天生的領導者,領導方式是追求輕鬆而有效率地達成目標。不喜歡為小事煩心,喜歡抓大方向,提綱挈領,所以反而容易成為致富路上的領頭羊。
    失敗地雷:缺少耐性與魄力是天府身處逆境時的致命傷,作為衣食之星,過於貪歡享受,還須訓練挫折忍耐力,否則容易一蹶不振。
    武曲星
    富翁指數:★★★★☆
    富翁關鍵字:執著。
    武曲堅毅果決,耐力十足,要賺錢並非難事,而且喜歡獨來獨往,不抛棄,不放棄,別人說你是守財奴也無所謂,所以財不容易失。當上老闆或領導者後,發揮領導天賦的武曲,常能一鳴驚人,一飛沖天。
    失敗地雷:嚴肅剛直,不怒而威,讓人不易親近,對拍馬逢迎頗為不屑,因此創業初期難遇伯樂,常常要到中年以後才有展現實力的機會。
    天相星
    富翁指數:★★★☆☆
    富翁關鍵字:謹慎。
    一生做人惟謹慎,這是你的真實寫照,沒有十全把握的事情很難令你動心。在賺錢的過程中不用擔心會遇到風險,因為在動手之前早已把所有可能的變化,都沙盤推演得一清二楚。
    失敗地雷:對形勢的評估過於審慎,還得多一點開創型主星的冒險精神才不會錯過擦肩而過的機會。
    太陽星
    富翁指數:★★★★☆
    富翁關鍵字:熱情。
    太陽的個性熱情積極,光芒四射,英氣勃勃,樂於助人,到哪都是引人注目的巨星,喜歡與人群相處,具有一呼百應的感召力。或許你致富的才能不會特別出衆,但“你不是一個人”,在如此活絡的人際氛圍中,有賺錢的好事絕少不了分你一杯羹。
    失敗地雷:喜歡獨攬責任,大小事都一把抓,操心操勞,是天生的勞碌命;此外,樹大招風,太過招搖,要特別提防小人的覰覦。
    巨門星
    富翁指數:★★☆☆☆
    富翁關鍵字:嘴巴
    巨門星思考迅速、伶牙利齒,不僅如此,由於非常敢仗義直言,語不驚人死不休,很容易就成為爭議人物。然後化名為財,走走秀,拍廣告,很快背上富翁的標簽。
    失敗地雷:太逞口舌之快容易得罪人,得罪幾人不怕,可如果得罪的是絕大多數,就要有被口誅筆伐,惡名遠揚的準備喔!
    天機星
    富翁指數:★★★☆☆
    富翁關鍵字:謀略。
    足智多謀,創意十足,不僅使天機的人考慮事物非常周全,而且常能另辟蹊徑,成功於出乎意料處。由於思多行少,好創意未必都能及時付諸實踐,但只要你把它們記錄累積下來,有朝一日必能顯現威力。
    失敗地雷:抗壓性不夠強,想得太多就會顧慮重重,導致精神壓力極重,容易有精神官能方面的疾病,如憂鬱症或消化器官方面的毛病,你要特別注意。抛開得失心,才能瀟灑賺一回。
    天同星
    富翁指數:★★☆☆☆
    富翁關鍵字:貴人。
    因為平易近人,知足常樂,心地寬宏,不記仇怨,所以人緣很好,常常會有貴人扶持,在賺錢的道路上往往會有財神意外光顧。
    失敗地雷:安於現狀是天同實現夢想的最大阻力,就算有了意外收穫,也只想沈浸在自己的安樂世界中,隨波逐流,賺錢易,賺大錢難,訓練鬥志是成為富翁的必修課。
    天梁星
    富翁指數:★☆☆☆☆
    富翁關鍵字:累積。
    沒有太大的賺錢慾望,對投資理財少根筋,但知道聚沙可以成塔,加上平日對物質生活要求並不高,日積月累下來也能小富一回,只是過程超級漫長。
    失敗地雷:你更適合守成,而不是開創。把閒錢交給有實力的人士替你打理,長期來看比乖乖躺在銀行要強得多。
    太陰星
    富翁指數:★★★☆☆
    富翁關鍵字:好學。
    謙虛的太陰對於賺錢有自己的一套見解,天馬行空的想像力讓你總能找到新的切入點。你總是會學習別人的長處,來彌補自己的缺失,按部就班讓你的富翁夢並不是那麽遙不可及。
    失敗地雷:太陰即月亮,需借太陽的光而發光,所以個性不突出,缺乏原則和主見使得行動變幻不定,容易偏離既定的軌道。若想賺大錢,還要遇事更果決一些。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