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事業預測

  • 從中國命理看理財風格

  • 字級 :
  • 俗謂“性格決定命運”,性格不同的人,就有不同的理財模式。
    老祖宗有一門性格分類的研究學問,叫做“紫微斗數”,是從漢朝時期研究天文開始流傳演變的。千年以來,紫微斗數都被歸爲道家典藏之學,與神秘學脫不了關係。但經過現代科學有系統的研究之下,紫微斗數脫離了神秘的面紗,還原成人類性格學的研究。由於它的分類方式很簡單,只要用出生時間就可以排出命盤與命宮主星,因此,成爲很簡便的性格參考工具。
    不同主星的人,性格差距極大。不同風格的人,不可能用同一種模式來理財,因此,想要理財有道,最好找和自己同樣類型的人來學習,效果才會事半功倍。
    紫微命盤裏,每個主星賺錢的方式都不同,有的人喜歡充滿挑戰性的方式,有的人則是喜歡穩定的方式,有的人適合動筆來賺錢,有的則是……。
    不管如何,每個人對錢財的得失心都不同,進而影響到他個人的理財模式。你選對了你適合的賺錢方式了嗎?如果還不確定的話,就來參考各主星的理財模式,來找出你適合的發達之路吧!
    ◎紫微星
    紫微星的人財運都不錯,能收能放,在賺錢取財的過程中容易顯得驚險萬分,充滿了挑戰性,不過通常都會選擇以不變應萬變、穩紮穩打的方式來渡過難關。但是只要多運用人際關係克服,將會有倒吃甘蔗的喜悅唷。理財策略上,最適合投資房地産;高檔産品如藝術品,鑽石珠寶,手錶等,也是很好的標的物。
    ◎天機星
    天機星的人對錢不會很重視,夠花就好,所以常給人一種隨遇而安,不夠極積的感覺。而點子特多的他們往往會有不同於常人的想法而賺到錢,甚至會因爲一些新點子而走在時代潮流的尖端進而致富呢。理財策略最適合分散投資風險,三分之一投資到股市,三分之一則放定存。
    ◎太陽星
    太陽星的人財運不算太好,主要是他們心中的想法太多,有時他們覺得自己很苦幹實幹的工作卻得不到應有的報酬,因而壓力太大。不過他們本身的語言能力不錯,又喜歡助人,如能好好的加以練習,將會靠支援別人成爲財富的來源。理財策略可以參考專家建議,以不動産爲主體。
    ◎武曲星
    武曲星的人理財非常有一套,有時會不擇手段。投機性蠻強,所以炒股票、買彩券等都是他們很有可能去做的賺錢方式。他們很能爲了自己的目標而拼命,最後也多能有錢,不愧爲財星之稱。理財策略宜大膽,看準就下注,股市,期貨市場等,都有武曲星的身影。
    ◎天同星
    天同星的人把一切都想的很美好,因而給自己很多無謂的負擔。很願意爲人付出、犧牲,喜歡無拘無束。個性有些散漫,不會太計較錢的問題,視錢財如糞土,知足常樂。貴人運特別強,理財多半是因碰到對的人而有意外之財。理財策略以保守的定存,購買共同基金最受天同星歡迎。
    ◎廉貞星
    對廉貞星的人而言,只有大財較能引起他們的興趣,小小的財富他們可是不願多花心思在上面的。要!就一次賺個夠,這是他們心態。但矛盾的是,他們也很有可能因一時的衝動及慾望太多而債臺高築,最後不得已之下才又去工作還錢。所以財運大好大壞,變化很大。理財策略應關注投資新興市場。
    ◎天府星
    天府星的人對於理財很有一套,應對得宜是他們的不二法門。雖然很多的投資方式都能激起他們的興趣,不過他們不太會因一時的衝動而投資。而是要細細的評估後才會決定。所以在投資上顯得內斂的天府才會被稱作庫存之星。一旦他們決定了,可是會大把大筆的投資,毫不手軟。理財策略以房地産和藝術品爲主,高額保單也是天府會選擇的方式。
    ◎太陰星
    太陰星的人的財運多半來自於平常的小心謹慎,以及人脈網路的建立。多半時候,太陰會想太多或是有心無力缺乏幹勁,常常眼睜睜的把財神爺給推掉了,事後再來後悔。理財策略上,應在詳細分析後,投資在房地産和基金最爲適合。
    ◎貪狼星
    貪狼星的人向外投資,會較容易有收穫。對於投資,他們有不少的主見與看法,心中總會不時的浮現許多投資方式或目標,這使得他們顯的很有前瞻性。但相對來說,他們的心思大多只放在投資的第一步,之後的後續能力就明顯弱了些,在無法面面俱到的情形下,打帶跑的閃電戰方式會比較適合。理財風格較爲隨興的貪狼,策略上會投資與人及服務業有關的領域。
    ◎巨門星
    巨門星的人,投資上不會主動嘗試,有點缺乏主見,大多會以長輩、前輩的意見爲意見。而且他們的眼中並不全都只是錢。相較之下,他們反而會更在乎名聲、名望所爲他們帶來的財富或附加價值。不少巨門星的人愛喊窮,但卻很少看到他們有實質上的行動,而這也正是造成他們財運不佳的致命傷呀!理財策略:定存是首選,不動産也是必要組合之一。
    ◎天相星
    天相星的人,在理財上會顯的較保守,做任何投資前必先反復思量,要先確定萬無一失後才會下場投資。涓涓細流終成汪洋大海,可說是他們對錢的態度。但在投資上,他們可也是很有魄力的,一但決定了就會面不改色的長期投資下去,不計成本。而且往往最後投資的事項都會漸漸成爲他的興趣之一。理財策略也偏向信任專家的建議,不會自作主張。
    ◎天梁星
    天梁星的人,對錢的重視性不高,被動、逆來順受。對他們而言,錢多錢少都沒有關係,只要日子過的去就行了。而且有時會變得有點老頑固,會認爲投資是一種投機取巧的行爲。還不如乖乖的定期存款,或是省吃節用買個終生壽險來的有保障。他們是較重視精神層面的一群呀!理財策略多把錢擺在銀行裏生利息。
    ◎七殺星
    七殺星的人,喜歡分散投資,他們的財運來自於他們多變的心態,投機心重的他們,總能細細的觀察後而坐上順風車。做事積極的他們,一向是坐而言不如起而行,而這也是他們累積財富的致勝密訣。如能在投資理財上更爲專心一意的話,就能有更多的收穫。理財策略以股市,期貨市場等爲主力,對多頭市場的房地産也頗多著墨,決不放棄賺錢的任何機會。
    ◎破軍星
    破軍星的人,對於所投資的東西都會不惜花下大錢。對他們而言,即然都投資下去了就要投資到底,這樣子才會有成就感,縱使可能會讓他面臨挖東牆補西牆的窘境也是在所不辭。其實他們自己也知不該如此的揮霍,但是在存錢這方面上,總是空有構想而意志薄弱。可說是存小錢花大錢的代表性人物。理財策略應該分散風險,讓高獲利和低獲利的組合保持均衡非常重要。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