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開運

  • 紫微14主星-認識武曲星

  • 字級 :
  • 武曲星
    代表人物: 曹操
    優  點: 剛毅果決,自立自強
    缺  點: 孤僻自憐,倔強固執
    ◆ 武曲星之個性
    剛毅果決的武曲星,與財特別有緣,不過多於中年以後顯現。武曲星阿沙力、有什麼說什麼的爽快個性,讓很多人喜歡與其交朋友,是沒有壓力的感覺,不會有拖拖拉拉的不悅,再加上武曲的開朗個性,所以與朋友在一起容易感到快樂。
    ◆ 武曲星之理財觀
    由於武曲星是顆財星,所以他儲蓄的能力與點子都是粉優的啦!對錢敏感的他,投資的方法有千百種。波動性越大的如股市、外匯等都很合他的胃口。但過與不及的是,有時會投資太多點而不能面面俱到,另一種是則過於投入而勞心傷神打壞身體。
    ◆ 武曲星之消費觀
    一向以實用導向為主的武曲,雖然說的上是生活節儉型的,可也是喜歡亮麗專業的東西,他深深相信是一分錢一分貨的,不會貪便宜買了不好的東西,不過有機會殺價的時候就是要盡力的殺個片甲不留,省點也好,不過平常的小錢省下來的,卻都因為一花就花下大錢,所以錢也就花光光了!
    ◆ 武曲星之感情觀
    重義氣、不肯輕易認輸的武曲星跟紫微星一樣,是最易被野性不愛約束的另一伴所吸引,也會很在意另一伴是否會與他同甘共苦的。武曲一向被人稱為財星,想當然要事業得意,在感情上自然就少了那麼一點時間可以花在另一伴囉。不過一向講求速戰速決的他談起現在的速食愛情來也可說是得心應手呢。對於另一伴,武曲會希望他能夠上道些,這樣談起感情來才不會太麻煩,不然為了談情說愛而少了幾百萬的進帳,那可有多划不來呀。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