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財運

  • 紫微14主星-認識巨門星

  • 字級 :
  • 巨門星
    代表人物: 華陀
    優  點: 心思細密,耿直明快
    缺  點: 恃才傲物,多疑善辯
    ◆ 巨門星之個性
    巨門是一顆耿直明快的星曜,象徵「暗」的現象,主是非,也有「口」的意象。口才佳、天性善良,擅於處理公共關係,由於多動口,而易言多必失,故多惹口舌是非,亦表辛勞,皆為幼年坎坷,必須辛勤奮鬥後才能有所收獲。容易投入研究的領域,與口有關的行業特別有緣。
    ◆ 巨門星之理財觀
    巨門星的人,要存錢大多得要借外力的幫助才會成功。最好是另一伴能幫忙管一下或是自己立個目標才行。不然一向容易想太多的巨門星,很容易只想到眼前有多少錢就盲目的花多少錢。結果等到事後,真的有急需時才會感到後悔不已。
    ◆ 巨門星之消費觀
    巨門算是疑心病最重的,東西都還沒買就擔心一堆,東挑西撿,還是沒有辦法決定要買什麼,是個謹慎的消費者;因為本身外行的緣故,他們會比較相信專家的意見,這時候專業的銷售員是很必須的,這也會是他們評估的重點喔!年輕的巨門是較靦腆的,要等年紀稍長了之後,他們在買東西時才敢開口問問。
    ◆ 巨門星之感情觀
    口才一向很好的巨門星,可說是甜言蜜語的高手,所以容易愛情主義至上的浪漫分子湊在一起,其實最主要是他們彼此的想法能相通,而且在私底下,巨門星也是很會幫人加油打氣的。另外,有時巨門星總是會想的太多、鑽牛角尖,所以較易去接觸宗教等心靈層次的東西,那當然也會希望另一伴有跟他們一樣的宗教信仰或精神慰藉。那換句話說巨門星的人,在宗教場所或是心靈聚會遇到Mr.Right的機會也是很高的呢。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