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紫微14主星-認識太陰星

  • 字級 :
  • 太陰星
    代表人物: 賈寶玉
    優  點: 按部就班,要求完美
    缺  點: 多愁善感,逃避現實
    ◆ 太陰星之個性
    太陰是一顆浪漫多情的星曜,又稱「月」,為財帛、田宅宮主,象徵「富」的現象,一生財務為積蓄而來,收入固定,常有兼職機會。本性優柔寡斷、喜歡幻想、腳踏兩條船、感情用事、容易退讓、知足快樂。善解人意的太陰,總可以給身邊的朋友適時的體貼,體貼溫柔的個性,加上配合性高,是團體生活中很容易被接受的人,此外,救援性很強,在危急的時候,總挺身而出化解危機。
    ◆ 太陰星之理財觀
    太陰星的人,最喜歡把積蓄拿去買些浪漫的事物或書籍,也可能會花在旅行上。因為詩情畫意的生活一直是他們心中所響往的,但是在把積蓄轉投資的其他事情上,則容易想得太過美好而一意孤行顯得果斷唷。
    ◆ 太陰星之消費觀
    優柔寡斷的太陰在買東西的時候也是這付德行,不容易下決定要買哪個東西,除非是很多人的正面肯定,那就會放手一搏囉!他們也比較喜歡買耐久實用經濟的東西,不會都買最好的,但是也有一定的品質程度,喜歡撿便宜的太陰在買東西時當然要貨比三家,這可是一點都不麻煩的,喜歡花錢在跟大自然的接觸上。
    ◆ 太陰星之感情觀
    溫文儒雅、注重漫浪情調的太陰星,在愛情這條路上的選擇可說是蠻多樣性的,一向號稱文藝青年的他們,很容易就會被聰明機智、臨場反應佳的人所吸引,另外樂觀、充滿幽默感,能和他們玩在一起並不時給他們驚喜的人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另外,太陰星的人不知為何,也很容易跟熱情、熱心、肯幫大家解決問題的人配在一起,也許這是一種互補的作用吧!多愁善感的他們,也是可以接受老少配或是長距離的戀情的。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