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愛情預測

  • 甘願做你的愛情俘擄(領導型)

  • 字級 :
  • 領導型的朋友領導慾很強,做愛情的「奴隸」那可是比較遙遠的事情。他們注重理性的生活,在愛情中很難被激情迷住,但在必要的時候,他們為了一些現實的目的,會說服自己做做「奴隸」也未嘗不可,正所謂「大丈夫(巾幗)能屈能伸」。
    紫微星
    奴隸指數:15%
    紫微的朋友權力慾最強,紫微星號稱「帝星」,要讓他們在愛情中做奴隸,那不是扼殺他們的天性嘛?!所以在沒有任何特殊情況下,做「奴隸」是他們想都不會想的事。而且他們厚實穩重,即使很愛對方,也難得到達墜入情網而不能自拔而淪為「奴隸」的境地,時時刻刻還在想著如何駕馭對方,致對方於「奴隸」位置。但他們常常禁不住種種現實利益的誘惑,在一些實實在在的利害關係面前,為了今後能長期做「帝王」,權且「寄人籬下」的可能性還是可以接受,自信「小媳婦有一天總能熬成婆」。
    天府星
    奴隸指數:25%
    天府的朋友最愛享受,生活自由瀟灑,喜歡被簇擁及發號施令的感覺。在愛情的角逐中作決定的宣佈權一定要給他們,在外人看起來,一定是他們在把持愛情的主動權。但如果對方能滿足他們愛享受的天性,還是可以把他們淪為「奴隸」,給他每天準備充分的美食,買漂亮的衣服給他們,讓他們玩得開心活得快樂,在關鍵的時候,他們會鬆懈下來,屈服於對方,成為「奴隸」也心甘情願。
    武曲星
    奴隸指數:20%
    武曲的朋友沉穩倔強,異常剛毅,在愛情中往往非常注重原則,是一塊硬梆梆的石頭,不可能成為對方的「奴隸」!現代人倡導男女平等,他們也確實能堅持這個原則,家務可以輪著做,財務實行分配制,讓他們全包下來絕對不肯的,那就是有違現代文明的原則!說不定還有淪為「奴隸」的危險。不過任何事都不是絕對的,如果對方表現得比他們的確更有能力更「硬」,他們倒有可能「惺惺相惜」,不服軟倒服硬,願意為對方做奴才的前提是,對方是「明主」。
    天相星
    奴隸指數:35%
    天相的朋友謹慎踏實,思慮周全,注重形象但並不表現多少強勢,其實溫文爾雅的表象下還是隱藏著堅強的意志。要他們為對方做「奴隸」,那可是慎之又慎的事情,一定要經過精打細算,左右論證,要有一定的「賺頭」才會值得一做,但火候把握得一定恰到好處,一天中只能做8個小時的「奴隸」,其餘的時間要做「平民」,早上在家裡可以給對方遞茶倒水端飯,出了門頂多給對方打打傘,如果對方在眾人面前喝令他們去老遠買點什麼,他們會嘀咕著「我又不是你的奴隸哦」。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