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財運

  • 男人贏得女人芳心的伎倆(合作型)

  • 字級 :
  • 男人為了贏得女人的芳心,往往各有手段。那麼,不同的男人,究竟喜歡用哪種手段去贏得女人的青睞呢?

    男人贏得女人芳心的伎倆(合作型)

    合作型
    合作型男人的許多優良品行由內而外散發,是最使女性注視的焦點,也是最能讓她們怦然心動的所在。發揮好自己的長處,合作型男人將對異性有持續而長久的吸引力。
    【太陰星】
    太陰男子個性謙虛,待人和氣,常常能很好的融入群體之中。既然在普通的人際交往中,太陰男子都能夠與人友好相處,在面對心儀對象的時候,他們更沒有理由不亮出自己最美好的一面、給對方留下深刻的印象了。他們用溫和與感性去融化女性堅硬的外殼,用一直力求完美的勁頭去照顧對方,在日月的積累中逐漸佔據了對方的心田。
    奪魂招:在對方繁忙的時候,不僅替她妥善安排好一些閒雜事務,而且還耐心的替她照看小寵物,讓她覺得有你在身邊,一切都是那麼的完美。
    【天梁星】
    天梁男子行事穩重,思想超然,符合多數女人傾慕的成熟男子形象。他們具有犧牲精神,慈悲心腸,是典型的和平主義者;他們具有俠義精神,樂於奉獻,最能受那些同樣心地善良、助人為樂的女子青睞。總之,他們良好的品行讓女人覺得安全可靠,是可以信賴的對象,但是愛情可不是救濟院裡的獎品,天梁男人還需多花幾分心思才能品嚐到愛情的味道。
    奪魂招:密切關注對方以及她身邊家人與朋友的狀況,在他們需要的時候提供實質性的幫助,哪怕是借花獻佛,其對女方心靈的衝擊力也不可小覷哦。
    【天同星】
    主星是天同的男人平易近人,知足常樂,平和的心態使其享受安詳的生活,也樂意在生活當中去尋找情趣和快樂。他們脾性上佳,要贏得女性的好感不是難事,而且他們在言行舉止中、在日常作為中傳達出來的信息,會使女方在心裡暗自琢磨,與天同男子在一起生活,必定是安穩而充滿樂趣的。天同男人主動出擊幾招,俘虜女子芳心的概率相當高。
    奪魂招:在週末偕同女方一起到郊外野餐,感受自然氣息,再就地安排一些怡人的小節目,女方必定感慨於你的情趣而對你多幾分親近。
    合作型男人對待女性真情實意,一舉一動都發自肺腑,實在是感情的忠誠衛士。不過,合作型常常過於感性,有時過於注重心靈溝通而忽略現實層面的經營,也會因此產生感情上的困擾。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