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合作型如何放鬆身心?

  • 字級 :
  • 合作型的朋友講求和諧,希望被看成是讓人欣賞和受歡迎的人,喜歡與人合作,嚮往安詳寧靜的生活。雖然本性知足常樂,但因為受外界影響大,導致情緒波動較大,常因被動而產生壓力。
    太陰星
    太陰星的朋友內斂、沉默,就像一個月亮,不與日爭,在夜深人靜之時才悄悄露出真面貌,有時還會害羞地躲到雲朵裡……很溫順、很和氣的一個人。其實你內心也充滿了理想,等待時機,但又要求完美,追求和諧,不夠自信,內心的壓力不斷地在提升。放寬心、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就是你放鬆身心的最好方法。不管雨下得多麼大,連續下了多少天不停,你都要對天會放晴充滿信心,因為天不會總是陰沉下雨。自然界是這樣,生活也是這樣。另外,別拿他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內心不好受,覺得委屈時,與貼心人聊聊,把心中的苦水一吐為快,心中不再有壓抑的感覺,一下子輕鬆了下來。
    天梁星
    天梁星的朋友重視自我修為,喜歡活在人群中,與大伙互動,付出自己的熱情與友愛。想要做得更好,又怕自己做得不夠好,內心時常處於矛盾狀態,承受著痛苦的煎熬。如何獲得內心的平衡,泰然面對生活將是你的重要功課。當你覺得內心煩亂時,可以閉上雙眼,讓思緒轉移,進入美好的想像當中。可以設想自己在河邊青青的草地上漫步,聞著花兒的清香;踩著鵝卵石在沒膝的溪水中探行;或是躺在海灘上讓潮水一遍一遍地沖刷自己的身體……盡可能多想一些能喚起你美好回憶的往事,或是能讓人感到愉快的畫面,可為你尋回好心情,原本掙扎的內心緩緩平靜了下來,身心得以完全放鬆。
    天同星
    天同星的朋友知足常樂,追求安逸自在的生活,容易給人慵懶的感覺,似乎沒有什麼壓力。其實你不想給自己壓力,想要輕鬆一些,可身邊的人常常對你寄予厚望,你又不喜歡拒絕人,希望受人歡迎,在不自覺中被他人推向壓力的深淵。學會說「不」吧,有時候需要有效拒絕他人的請求,才不會給自己造成巨大的身心壓力。適當地表達自己的意見也可以讓身心放鬆。倘若總把自己的觀點埋藏在心裡,一味地配合他人,慢慢會讓你變得沉默、壓抑、嘮叨,導致「消極--挑釁」的行為。另外,閒暇在家時,可以經常赤著腳,聽著輕快的音樂,隨意地踱步,還可以伴著音樂輕唱,會讓你身心暢快唷!
    每個人都會有或多或少的壓力,用最合適自己的放鬆方法才能更好的調節自我。你屬於什麼主星呢?瞭解自己的壓力來源,然後對症下藥,讓生活變得更輕鬆愉快!
    ※ 相關文章推薦: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