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財運

  • 你是大嘴巴嗎?---領導型

  • 字級 :
  • 領導型的人,帶頭行動的能力相當不錯,因此很容易成為一場討論會的發起者。在話題的選擇方面,領導型的朋友會表現出理性的一面,謹慎小心,不會刻意去揭人家的底,讓他人難堪,顯示出不俗的領袖風範。而在談論中,一旦他人將事情扯遠了,領導型的朋友也會及時的提醒討論者,注意「言歸正轉」。
    紫微星
    主星為紫微的朋友,求知慾旺盛,對於他人的新聞事件會比較感興趣,而重視品質的個性特點,讓紫微對低俗的惡搞新聞不屑一顧,他們所關心的,是發生在別人身上有關前途命運的大型事件。紫微的掌權欲相當強烈,因此在談論中,喜歡以領導者的身份出現,愛把發言權握在手中,如同開正式會議一般,很容易把原本應該熱鬧隨意的交談氣氛,弄的緊張壓抑,而參與討論的人群也會因此失去了交談的興趣。
    天府星
    天府星不喜爭鬥,性格較冷靜,因此主星為天府的朋友,即便是在論人家長短方面,也會有自己理性的見解,他們心地仁厚,不會用惡毒的言語攻擊他人的瑣事,並且對很多事情都持樂觀的態度。他們不拘小節,對於討論的話題從來就不會刻意挑選,有什麼就說什麼,不管是他人先挑起的話題,還是自己拋出的談資,都能夠順利的進行下去。但是也有不可忽略的一點,表面上天府在和朋友們進行議論時,顯得一團和氣,而實際天府的內心卻會有自己的想法,擁有精明頭腦的天府會讓你無法猜到他們到底在想什麼。
    武曲星
    武曲星的朋友,在對待他人瑣事的時候,會表現出倔強固執的一面。在眾多的話題中,武曲很有可能會對其中的一個「情有獨鍾」,堅持自己的意見而不知變通,就算是遭到朋友們的質疑,他也會依然覺得自己是對的。在熱鬧隨性的討論中,武曲往往表現的嚴肅苛刻,道人長短本來就是件娛樂性質的活動,而武曲的這一表現,會讓參與者興趣索然,欠缺圓通的武曲,在議論他人長短這一方面,能力遠遠不及其他主星。
    天相星
    主星為天相的人,有著良好的人際關係,因此想瞭解他人的八卦事件並不是件難事。在和朋友議論他人的時候,天相表現出相當周全的考慮,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分的清清楚楚。這樣也避免了事後被議論的人上門找麻煩。天相的人擁有不錯的溝通能力,很容易就從朋友那裡搜集到有關他人的小道消息,而天相也不是隨便把負面信息發佈的漫天蓋地的人,他們斯文有禮,應付得體,同時也愛粉飾太平,因此在和天相的朋友說人家長短時,你多半會感受到一片歌舞昇平的景象。
    ※ 相關文章推薦: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