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事業

  • 領導型如何放鬆身心?

  • 字級 :
  • 領導型的朋友成熟穩重,書上說:「紫府武相,位居人上」,具有領導欲也有領導能力。一心想成為人上人,壓力自然不小。一起來看看開創型的朋友該如何放鬆身心。
    紫微星
    紫微星的朋友落落大方,不乏優雅氣質,也極有威嚴。你既重視形象,也極其渴望權力地位,可偏偏又要表現風度,自尊心強,對於內心的苛求不願外露,這種內在的巨大壓力會讓你過得很辛苦。別把自己弄得太累,每週安排兩三次晨跑吧,可讓你放鬆身心,感受愉快。晨跑不緊可以呼吸到清晨的新鮮空氣,更能讓你在慢跑中丟掉身上、心裡所有的包袱,微笑著迎接朝霞,煥發青春光彩。另外,還可以在緊張的工作之餘,找個安靜的地方舒舒服服地坐上一小會,什麼都不想閉目養神,緩緩放鬆肌肉,默默做深呼吸,會讓你全身心得以放鬆,壓力隨著一呼一吸的輕緩節拍而煙消雲散唷!
    天府星
    領導型中,相對而言天府星有著較大的包容力,似乎也很能自得其樂,過著舒適愜意的生活,沒有幾個人能體會你真正的壓力。其實你內心極渴望黃袍加身,能統領全局,讓身邊的人都為你賣力。想要獲得這種種,說沒有壓力那是假的。學會授權,不必每件事都親自指導;有慾望、野心是好事,但可以稍微放慢生活節奏,把休閒娛樂的時間也安排在日程表中,這樣你會輕鬆很多。休閒娛樂時間就盡情玩樂、放鬆,心裡別想工作的事。感覺到高興時可以放聲大笑,也可以手舞足蹈,沒有顧忌的時候,你就能完全放鬆身心,那種由內而外的愉悅心情才能讓你體會到真正的放鬆!
    武曲星
    武曲星的朋友性格剛毅,凡事講求原則。雖然你的承受能力很強,但是凡事做到公平公正,再加上對金錢的慾望強烈,如些一來,「原則」與「金錢」便成為你的兩大壓力來源,再大的承受力也會有體力不支的時候。對於你來說,陶冶性情是放鬆身心的最好方法。學習一些琴棋書畫,或是喝歌跳舞,抑或是集郵攝影,這些極富藝術氣息的事物,對調和性情、放鬆身心都很有效。在外的奔波勞碌告一段落,每當閒暇之時,提筆書寫勾畫,可讓你心情平和,把一切世俗與功利都拋在腦後。除去剛強的外表,獨自享受一份寧靜與愜意,揮筆之間,壓力與疲憊也跟著慢慢消散!
    天相星
    天相星的朋友很注重儀表儀態,優雅氣質在你身上自然流露。同時也很重視人和,希望能夠長期維持人際關係的和諧,對自我的要求甚高。如此一來,「外表」與「人際」就成為你主要壓力來源。學習游泳吧,心情鬱悶或壓力大的時候,便可拋開陸地上的繁雜,遁入水中世界,借由水底運動來放鬆身心。讓水的清爽冰涼浸入每一寸肌膚,輕鬆愉快地感受水中旅行。還可以時常安排打高爾夫球,不僅能表現你的高雅,還能讓你樂在其中。揮桿擊中小白球的那一瞬間,可以將心中積累的壓力全數釋放,讓壓力與汗水一起排出體外。在高級享受中丟掉身上的包袱,還能不失風度,如此放鬆最適合你了!
    ※ 相關文章推薦: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