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靈數解讀

  • 開創型如何放鬆身心?

  • 字級 :
  • 隨著現代社會的不斷發展,人們已漸漸進入超節奏的生活,來自環境、家庭、工作、學習等的壓力越來越大,如何放鬆身心,確保身心健康便成為人們的一項必不可少的功課。
    開創型的朋友基本的價值觀就是行動,不斷追求自我成功,時常孤軍奮戰,壓力之大可想而知。下面就來看看開創型的朋友如何更好的放鬆身心吧。
    七殺星
    七殺星的朋友做起事來總是風風火火,乾脆利落,表面上看非常堅強,外人感覺不到你的壓力。其實你內心孤獨,渴望被關懷,可你卻不願表現在外,讓旁人看到你的無助是你最不希望的,壓力怎麼會不大呢?時常到健身房去發洩內心的不愉快吧,讓心靈在身體激烈的運動中得到放鬆;壓力隨著汗水湧出而快速得以釋放;讓心中的不快隨著一聲聲粗大的喘息煙消雲散。另外,熱水澡是最古老的鎮靜劑,也可以時常浸泡熱水澡讓身心得以放鬆。隔三差五地讓自己浸泡在水溫比自己體溫較高一些的熱水裡,只要短短的十幾分鐘,便可讓你洗去一身的疲憊,消除內心的怨氣。
    破軍星
    破軍星的朋友有自己獨特的處事風格,我行我素,好像沒有壓力,其實不然。因為你不斷地追求人生價值的實現,求新求變,日夜操勞,內心反而難以安寧,時常心煩得不得了。保持心理寧靜是你放鬆身心的最好療法。不必強裝堅強,在無人的時候到空曠之地高聲吶喊,把心裡的不安統統都吼出來;也不用每天都逼著自己拚命往前趕,偶爾偷偷小懶,聽聽音樂,舒展一下筋骨,非但不會影響工作,在身心放鬆的同時,還能提高工作效率呢!學會向朋友傾訴,當你的壞情緒湧上心頭時,不妨先做做深呼吸,伸伸懶腰,再給朋友打個電話聊聊,壞心情會在不知不覺中被迅速化解,一切又會恢復自然唷!
    廉貞星
    廉貞星的朋友表面灑脫,但因為不服輸,常常承受著很大的壓力。追求與如何實現理想是第一壓力,而如何保有實力與優勢又成為你的第二壓力,雙重壓力讓你喘不過氣來。其實放鬆身心對你來說最重要的就是調和性情。學著幽默一點吧,不管是工作還是生活,保持幽默的心態讓你更能釋懷,同時讓你感到快樂、舒適、放鬆,甚至還可以讓你變得更聰明,更有親和力。另外,學會「三樂」哲學,也就是在自己好的時候多助人為樂;在自己過得一般的時候要知足常樂;而當自己處於逆境中時則要學會自得其樂。如此你會感受到真正的身心愉快!
    貪狼星
    貪狼星的朋友極懂得與人相處之道,也極具幽默感,常常是眾人矚目的焦點。看起來很得寵,而且也顯得快樂自在,很有優越感。也正是因為追求多元化的自我實現,維持「眾人寵兒」的地位,壓力當然也不小。對你來說,勞碌了一天後,找個安靜的地方,健康的開懷大笑是很好的放鬆,也是一種愉快的發洩方式。時常的高談闊論也會造成壓力,偶爾讓自己沉默一下吧,不僅有助於身心健康,聽聽別人說話或是發表意見,也是一件很愜意的事情呢!有時,你還得學會放棄,有「捨」才有「得」,倘若「一點都不肯捨」,或是「樣樣都想得到」,很容易讓你事與願違,從而造成壓力唷!
    ※ 相關文章推薦: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