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命帶桃花(第二部)- 11

  • 字級 :
  • 也不過才半年前,他第一次拜會張科長時,還被他從辦公室裡罵了出來;現在他和張科長的關係能有這麼劇烈的改變,確實讓每一個人嘖嘖稱奇。李若眉有一次在辦公室裡還誇張的嚷道;"江予一定會邪術,對張科長下蠱,否則怎麼會這麼厲害?不只讓張科長對公司友善起來,甚至還言聽計從?";江予聽得啼笑皆非,又不知從何解釋;仇旭華偏又哪壺不開提哪壺,紅著臉起鬨,跟著李若眉嬌聲唱和;"對!江予就是會邪術!才讓她也…;",大家聽的更是鼓噪不已。
    這種名聲究竟是好是壞,江予也沒辦法判斷了,就像Frank的離開,林子玄也故意讓大家覺得,是和王燕菲與江予的事有關,好像把一切推給算命師,就再也不會有人追究原委,每個人都可以放心說:"唷!這是命中註定,不得不爾;"。
    算命竟然會導致這樣的結果,真是奇怪!就像仇旭華也曾經問過他張科長的事。從第一次見到張科長,他預言他晚上失眠可能和他家中風水有關,被他趕出來;到第二次去,張科長雖然絕口不提風水之事,但是卻和他談了很多關於電腦設備及系統整合上的問題,慢慢的,兩人越談越融洽,不到3個月,江予就登堂入室到張科長家裡去喝茶了,沒有人知道喝茶時他們談什麼?但是一份對江予有利的電腦採購規格出現卻是讓人不得不對他服氣。
    "其實這真的沒什麼!我只不過是觀察張科長的氣,然後推測他家中可能有什麼問題而已,所謂風水,不過就是一種環境科學,而算命,實在來說,也就是一種推理能力;雖然我一開始用這種手段來接近他確實方便許多,但是真正能讓他心動的還是我的電腦專業及熱誠,這才是我能影響這次採購的主要原因!"。
    他回答的是事實,但仇旭華竟然不信,寧可相信他真的是施了什麼法才有這樣的結果,而他又能說什麼呢?只好選擇沉默,不再解釋。
    一切歸諸天命,很多時候,確實是解決問題的好方法,但是在感情上,仇旭華與王燕菲的戰爭呢?也能用天命來解決嗎?
    他知道仇旭華去找了王燕菲之後,不禁也動氣了。出國前,江予很嚴肅的對仇旭華道;"Wendy,我和Jennifer已經在一起了,請妳不要再惹事了好不好?";
    仇旭華並不像他預期的會大哭大叫,她只是楞楞的望著他,臉上的表情看不出喜怒,這反而讓他感到害怕。
    他放緩了語氣道:"Wendy,我一開始就說過,我們倆人不合適,勉強在一起也不會幸福,妳何苦折磨自己呢?"。
    "而且;",他緩緩思考措辭;"妳還記得,我去年替妳卜的卦嗎?我根本就不是你的真命天子,我們在一起只不過是一場錯誤!"。
    "真的;",他非常誠懇的看著眼前這位美麗的少女;"妳還有機會碰到很多對象,不用多久,妳就會忘了我。"。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