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開運

  • 14主星愛情密碼─自知自信的廉貞星

  • 字級 :
  • 自知自信的廉貞星

    ◎ 代表動物:豹
    ◎ 愛情代表語錄:
    只要我喜歡,他就是最好的!
    ◎ 魅力絕招(他的魅力所在):
    喜怒無常、多愁善感、讓人難以掌握!
    ◎ 動心點(吸引廉貞情人的方法):
    無條件的支持他、或是為他製造假想敵。
    ◎ 禁忌話語(別對他說出口喔):
    『你以前還不是…』翻舊帳是最能刺傷他的話語,因為他的記憶能力往往比你還好。
    ◎ 禁忌行為(別在他面前有這類行動喔):
    他只需要你把他當唯一,嚴禁你的任何輕佻行為。
    ◎ 愛情小品:
    『本台報導,百貨界知名公關主管高恩彤今天與相戀六年的男友舉行婚禮,在台北君悅飯店席開一百餘桌,由於高恩彤外表甜美、口齒伶俐,且擁有良好的交際手腕,使得她的政商人脈非常廣泛,出席結婚典禮的人士都大有來頭。而她的新婚老公也有著令人稱羨的家世背景……』
    洗了一個清爽的澡,卸下一身厚重的晚禮服和臉上的脂粉,高恩彤輕輕吐了一口氣,終於完成了人生大事。她坐在梳妝台前,靜靜凝視著鏡子裡的自己,從今天開始,她的人生將是一個新的開始。
    突然,她眼尖的在鏡子右下角發現短短的一行小字『shmily』。
    『shmily』?這是什麼單字。她楞了一下,無意識的把玩手上的結婚戒指,咦…竟在婚戒背面也刻上了『shmily』這一列英文字母。
    接下來的幾分鐘裡,她在枕頭套上、衣櫃下沿、甚至是漱口杯上都發現了這一列字母,她的老公這次要跟她玩什麼遊戲?她體內的好勝心又再一次被他激起。
    她的老公是她精挑細選找到的對手,無論在工作上、愛情上、生活上,他們總是不斷的和對方鬥法來增添情趣,她卓越的能力和好勝心是贏得他讚賞的主要原因,他的老公最喜歡看她處在戰鬥狀況下時的那種認真和散發出來的強烈氣勢,那是屬於她的獨特魅力。
    『妳已經發現那些字母了嗎?』新郎帶著幸福的微笑走進房來,看來他的小妻子正認真的思索他給的難題。
    她的身體半靠在床頭,絲質睡衣毫無保留的展現她完美無缺的動人曲現。雖然如此,她慧黠靈動的雙眼中透露的不服輸卻更令他心醉神馳,他彷彿被勾引似的慢慢靠近。
    『我不但發現了,而且已經知道答案囉!』她輕輕拉著他的領帶,解開,並送上自己的唇。
    春宵一刻值千金。
    『shmily』--- See How Much I Love You!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