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親子

  • 最怕什麼缺點被對方知道的TOP5主星排行

  • 字級 :
  • 在人與人交往的過程中,每個人都想把好的一面表現出來,有意無意就會將缺點隱藏起來。你最怕什麼缺點被對方知道呢?通過個性來解讀你的內心。
    TOP1:貪狼星
    缺點起因:貪歡享受
    貪狼星的女人外向感性,對感情要求十分強烈,不喜歡平淡的愛情方式。在相互接觸中,貪狼星最怕對方知道自己貪歡享受的缺點,對於女人來說,這無疑是致命的弱點,讓另一半知道了,很容易產生誤會,認為很隨意,又貪圖享受,再加上貪狼星本身的桃花緣比較旺盛,引起一些桃色風波,就更難說清。儘管如此,可貪狼星往往不想被束縛,不想只是扮演家庭主婦的角色,更不想為誰而把自己改變,只想在對方面前體現出自己的價值。所以,對於隱藏貪歡享受的缺點就顯得更為重要了。
    TOP2:天相星
    缺點起因:注重儀表
    天相星的女人很謹慎,也很斯文,只是要求很高,有著強烈掌控欲,不能容忍對方太隨意的行為。在生活中,天相星最怕對方知道自己注重儀表的缺點,女人注重儀表可以看成是情趣高尚,如果把對方的外表看得太重,而恰好對方又不在乎儀表,那麼就會有一種被看低,被瞧不起的感覺。憑心而論,若是讓對方知道你很在乎這些,在朋友面前都怕介紹這是某某,似乎有失你的面子,那麼你在對方的心中,就成了一個虛榮心十足的女人了,這不但有可能引發戰爭,還有可能成為你們分手的導火線。
    TOP3:太陽星
    缺點起因:博愛精神
    太陽星的女人熱情積極,有著博愛的精神,對每一段感情都很專注,只不過,專注的時間並不長。在兩人的相處中,太陽星最怕對方知道自己博愛精神,或許太陽星並不覺得有什麼不對,可凡事物極必反,太過於博愛就有可能演變成見一個愛一個了,這怎麼能讓對方接受呢?這就會讓對方感到不安全,總是不放心你的那份熱情與博愛,再加上兩人相處久了,總會有一些摩擦。如果這時恰好太陽星遇到比對方強的人,就會把目標轉移,開始可能只是想成為知已,多個朋友,可通過彼此的交流與接觸,從而演變成為戀人也不是不可能喔!
    TOP4:巨門星
    缺點起因:疑心較重
    巨門星的女人心思細密,研究心旺盛,總是喜歡研究對方背後的故事。在相互的接觸中,巨門星最怕對方知道自己是一個多疑的女人,總是猜來猜去,疑心病太重。若是讓對方知道,這會帶來相互的不信任,對方會覺得時常生活在被監視中,這樣的愛情還能維繫下去嗎?巨門星由於對愛情要求過於完美,總是容不得一粒砂子,因為多疑,所以常常又疑神疑鬼,不但讓對方受到限制,自己也是自找麻煩,自尋沒趣,更有可能聽到風就是雨,最後搞得大家都不愉快,而對方更是受不了你的疑心病,甩手而去。
    TOP5:天梁星
    缺點起因:太重面子
    天梁星的女人對感情總是小心翼翼,害怕受到傷害,但往往又愛擺架子,一幅老氣橫秋的樣子。在兩人的交往中,天梁星最怕對方知道自己太重面子,不實事求是,生活在虛擬的世界裡。一方面想要贏得對方的心,盡情的表現自己,另一方面又不敢主動,怕打亂在對方心中的淑女形象,於是擺著架子來偽裝自己,使自己的形象高大起來,其實常常是處於被動之中,動彈不得,由於顧及面子,只有把苦水往肚裡吞。若這種愛面子的表現被對方看穿,不但失去了面子,還有可能給自己帶來痛苦的下場。
    再完美的人總會有缺點,這些缺點也會影響著彼此的生活。經過以上分析,你或許對你的另一半有了更近一步的瞭解,從而「對症下藥」,相互尊重包容,讓這份愛更加完美,這讓份情更加久遠。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