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親子

  • 你會奪人所愛嗎?

  • 字級 :
  • 當碰到心儀的異性時,你真恨不得和他(她)馬上比翼雙飛。可是讓你尷尬的是他(她)已有歸屬,這時,你是悄悄的放棄,還是會去奪人所愛呢?且看各個主星是如何表現:
    七殺星
    七殺率性而為,敢做敢當。如果七殺果真看上了中意的異性,當天就不得安寧了,那可不管人家是不是已屬他有了,第一觀念就是要搶過來,心裡怎麼想就怎麼做。也許會當著人家兩個人的面理直氣壯的說:「你們不太合適,我才能給她(他)最大的幸福!」有人被一下嚇跑了,但也會有人被這種氣魄迷住了!
    可能性:95%
    破軍星
    破軍我行我素,喜新厭舊。一旦有了心上人,破軍就開始「蠢蠢欲動」了,一步步向人家進攻。有一天發現人家有了另一個人,也不在乎人家怎麼想,裝著不知道的樣子,找個機會深情的表白:「在我眼裡,再沒人比得過你了!」一時被拒絕了,還是會纏住人家不放!直到破壞了人家已有的而重建了自己的愛情才甘心!
    可能性:90%
    廉貞星
    廉貞天生「不信邪」,有著內斂的強悍。意中人會強烈的激起廉貞的征服慾,抱著「我就是不信邪」的心態,對方有了對象也要搏一把,要證明自己也是情場強者。雖然嘴裡並不明說,寫的情書卻是一大堆。如果碰的壁太多了,傲氣的廉貞也會想到這是不是太沒面子了,會產生放棄的念頭。
    可能性:90%
    貪狼星
    貪狼被稱為第一大桃花,對感情的慾望非常強烈。如果心上人早已有了所愛,也不會輕易激起「戰爭」,貪狼會在親切隨意的交往中捕捉住對方的心,心上人自己也還沒反應過來,感情的天秤卻已經偏了方向,被蒙在鼓裡的情敵還以為他們只是普通朋友!論起奪人所愛的手段,就數貪狼的最高明了!
    可能性:95%
    紫微星
    紫微對愛情的要求高,佔有慾強,但又挺愛面子。要使紫微奪人所愛,那就要首先考慮周全,這樣的「風險投入」值得我去做嗎?自己的付出是否一定有相應的回報呢?如果敲定對方符合自己的要求,開始運籌帷幄,盡量做到在不會損害自己的面子下打敗情敵,如果太傷面子了,那就算了唄!
    可能性:80%
    天府星
    天府愛享受,對於天府來說,愛情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但真的碰見意中人,並不會馬上生起衝動要去「享受」,如果意中人另有所愛,更加會冷靜理智的正視事實。利用事業等實力來證明自己比情敵強,這是天府的常用手段。在奪人所愛的過程中,如果感覺困難愈來愈多,要承受的壓力愈來愈大,天府會覺得有違初衷,心生退卻之心。
    可能性:70%
    武曲星
    武曲剛直好強,敢愛敢恨。即使意中人已有所愛,不管以後會怎樣,武曲還是會向人家表白:「我也愛你!」如果暫時得不到滿意的回答,武曲會給相互一個餘地:「你給我一個機會,我要讓你相信我更愛你!」經過一番拚殺後如果還是沒有結果,就開始有些不耐煩了,最後說不定衝口而出:「我恨你們兩個!」
    可能性:85%
    天相星
    天相斯文謹慎,但對愛情也有強烈的掌控慾。如果發現意中人已有所愛,天相歎息自己晚了一步,但還是心有不甘。天相會含蓄委婉的試探意中人,如果發現對方兩個還沒有到達如膠似的程度,就會暗自慶幸自己也會有機會哦!也許外人還沒看得出來,天相和情敵的較量就已經結束,勝負已定!
    可能性:60%
    太陽星
    太陽待人熱情,所有主星中,就數太陽最博愛了。在男男女女的交往中,從表面上看最喜歡奪人所愛的是太陽。不是嗎?誰需要幫助就會幫誰,哪個異性需要安慰就會說出幾句貼心的話來,太陽以為這只是人之常情,但不經意中和已有所愛的人來了電,害怕衝突的太陽就會根據情敵的實力決定取捨了,不過就算人逃了,心裡還在不停的牽掛著人家!
    可能性:45%
    巨門星
    巨門心直口快,但心思細密而多疑。如果愛上了有愛之人,這個信息就會馬上從自己的口中傳到人家耳裡,還沒等巨門發出任何進攻,說不定人家已經樹起了防備心裡。心思在心中纏來繞去,一邊對親朋好友「傾吐真情」,一邊懷疑情敵早已對自己懷恨在心了。終於鼓起勇氣宣言「我要——試試——」,但等到曲終人散了,還不見行動!
    可能性:30%
    天機星
    天機善分析,心思多,追求卓越的生活,為人和善。一旦發現自己的意中人已屬他人,天機第一念頭就想到:「這樣問題就複雜了!」要過上卓越的生活就不能沒有高品質的愛情,天機還是想搏一把,搬來《愛情致勝》,究竟了老半天終於定下了一套方案,但是想想這樣會傷到人家,就算成功了,心裡也覺得做了虧心事,還是作罷唄!
    可能性:20%
    天同星
    「奪人所愛?」天同一聽到這句話,第一反應就是「這真不道德!」因為天同的做人原則就是與人為善,不忍心踩到別人的痛處。要讓天同奪人所愛,就好像要他上刀山下火海,看著意中人和別人過著幸福的生活,他就已經非常知足了。不過,一旦得知夢中情人過得並不開心,天同會很心痛,不免自我埋怨——「別人給不了他(她)幸福,本來我可以給的」。
    可能性:15%
    天梁星
    天梁老成穩重,有愛心,心腸軟,喜歡過安靜和諧的生活。奪人所愛就會免不了一番「搶奪」,那種你死我活的感情糾紛會把天梁嚇得遠遠的!心上人和別人過得好好的,為什麼還要另起是非呢?但是天梁會在心中愛著對方,把對方當作最好的朋友來相處,一生過完了,旁人還沒發現這個「秘密」!
    可能性:10%
    太陰星
    太陰對感情非常執著,但喜歡把感情憋在心裡。發現所愛之人已有所愛,太陰會愁腸百結,想擺脫卻難以割捨,想進一步擁有卻往往沒有足夠的勇氣去爭,所以太陰往往採取等待的方式對待感情。要說太陰會主動奪人所愛,那是千難萬難的!在如今的競爭社會裡,即使不去奪人所愛,太陰對待感情也應該有勇氣一些!
    可能性:5%
    在傳統的觀念中,奪人所愛是不道德的。但是,現在我們可以用一分為二的觀點來看待,如果要奪的「所愛」已在幸福之中,我們還是成人之美,不必傷害人家,天涯何處無芳草?如果「所愛」生活並不幸福,那你就勇敢的「奪來」,再給他(她)幸福吧!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