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個性

  • 你對男人有致命吸引力嗎?

  • 字級 :
  • 女生不論外貌如何,都有各自的魅力特質,呈現出多采多姿的愛情風味。其中有些主星的女生,更是天生具備致命吸引力,憑藉「溫柔一刀」的成名絕技,成為愛情國度的「金牌殺手」。
    貪狼星
    這個主星的女生感情充沛而外向,異性緣很強,與生俱來就帶有一股吸引異性的魅力,是屬於會一見鍾情的類型。貪狼女生身上有著強烈的自主意識,她們對自己的感情有很強的把握能力,這也是她們非常突出的魅力。不過,貪狼女自由主義的情節很深,而愛情對她們而言常常意味著一種束縛,所以,雖然貪狼女生的愛情運勢很旺,但要覓得良緣,不僅要找對人,還要學會調適自己的心態哦!
    廉貞星
    對愛情期望很高,對感情的要求濃烈而充滿自信,不畏競爭,不拘於傳統觀念束縛,這是廉貞女生的特色。她們的殺傷力往往就是個性中自傲的一面,在異性的心目中,這種個性雖帶來了距離感,卻也憑添了一種誘惑的氣息,格外令人躍躍欲試。不過,雖然廉貞女生具備非凡的吸引力,但是桃花多反而容易產生桃花劫,加上思維中感性多於理性,難免會導致不正當戀情的發生。傷敵一千,自損八百,當心態伴隨著挫折而變得成熟,腦袋中不再有幻想的憧憬,情路的坎坷才會越來越少。
    天府星
    熱情積極、心地寬宏的天府女生是典型的「群居動物」,她們喜歡聚會,喜歡與人群接觸,喜歡被簇擁的感覺。她們對生活的享受態度,也往往影響到感情,通常,她們的魅力在聚會上能夠大放光芒,吸引異性的注意。不過,雖然天府女的桃花吸引力強,但對異性的選擇是有一定條件的,她們往往希望對方是一個事業心強,有著執著追求的人。她們覺得麵包對於感情是一種強有力的保障。
    太陽星
    太陽星的女生熱情開放,有著能言善辯的口才和明亮燦爛的笑容,能夠溫暖身邊的每一個人。她們一旦傾注感情,就會全身心投入,付出很多,而且對基本面不會有過多要求,實在叫人難以抵禦。不過不要被她們強勢的外在所迷惑,其實她們是「心太軟」一族,最聽不得掏心窩的話,至柔克剛,淚水和表白是轉守為攻的殺手鐧。
    天機星
    天機女生待人親切,善解人意,會讓異性覺得與之接觸很舒服,無形中,雙方的關係就變得密切。天機女生是非常聰明的人,在感情上也是這樣,她們的愛情往往有計劃性,下一步要追求的都在預料和掌握之中,她們以柔弱溫和示人,輔之以運籌帷幄的計謀,比較容易獲得感情。不過,由於想的太多太深,她們也經常庸人自擾。身在福中不知福,憑空給自己增壓,只有放下患得患失的心態,才可以更為瀟灑哦!
    天同星
    斯文溫柔,個性平和的天同女很感性,平常笑口常開,而且容易被感動,是被異性呵護和憐愛的類型。由於我見猶憐,她們人緣很好,從不缺異性和關注和貴人的扶持,美好的戀情常常因此展開。雖然在愛情上行動力稍有欠缺,但感情的穩定性卻很高,一旦心有所屬,其包容度和同理心常常能讓兩人長伴此生。
    世上沒有絕對的完美情人,也沒有在情場百戰百勝的法寶,針對各自不同的戀愛特質,修好愛情這門功課,就能避免誤入歧途,盡情享受愛情的甜蜜。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