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14主星愛情密碼─氣度恢弘的紫微星

  • 字級 :
  • 氣度恢弘的紫微星

    ◎ 代表動物:龍
    ◎ 愛情代表語錄:
    順我者生,逆我者亡,我是愛情路上的掌權者。
    ◎ 魅力絕招(他的魅力所在):
    懶懶的處事哲學,再大的挑戰也是淡然處之。
    ◎ 動心點(吸引紫微情人的方法):
    越是不想抓住他的人越容易抓住他的心。
    ◎ 禁忌話語(別對他說出口喔):
    責怪只會使他厭煩;命令只會使他反感;不給面子會讓他抓狂。
    ◎ 禁忌行為(別在他面前有這類行動喔):
    碎碎念與不停的要求。
    ◎ 愛情小品:
    【Maxine於XX交友網站的自我介紹】
    嗨!我的英文名字是Maxine,為什麼取這個名字?因為在拉丁文裡,它是女王的意思。
    是的,我喜歡享受權力的快感,在任何環境下擁有掌控權對我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當然,在超脫所有規定和教條的愛情世界裡,我也希望握有掌控權。
    我的工作很忙碌,會加入這網站是因為站長是我的好朋友,非來捧捧場不可。既然要加入,當然就要當第一個,所以我可是這交友網站加入的第一名會員喔!呵呵……
    既然來到交友網站,我就說說我心中理想的對象類型,我欣賞獨立、果斷、能吃苦耐勞,有個性、有特色的人,不在乎他現在擁有什麼,會把焦點放在他未來的發展性,也就是看的比較遠,所以個性太溫柔、或安逸於眼前生活的男士們,我想我們是無緣的了。
    我希望我的情人也有一番自己的事業,當我忙碌於工作時,不會吵著要我陪他吃飯、約會等等。還有,別奢望我在婚後會甘心在家當黃臉婆,當然啦!家庭跟事業我都有自信可以處理的一樣井井有條,讓家中永遠保持著和皇宮一樣的氣氛,而我也絕對是帶的出場的另一半,只要稍微打扮,就算是地攤貨,別人也以為是國外進口名貴服飾,絕對不會讓老公丟臉…好像愈扯愈遠了,不好意思!^^
    總而言之,我是一個不甘於平淡的女人,歡迎個性與我相同、喜歡挑戰的男性女性與我做朋友。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