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電子新貴

  • 字級 :
  • 科技的發展讓人類生活越來越進步、越來越方便,這是無人否認的事實。然而另一個事實是,年齡大約在四十歲以上的人,不容易接受新科技產品;這一方面是過去習慣已經養成,改變方法對他們來說可能更麻煩,另一方面也確實因為年齡因素使得學習力減退,因而心生畏懼。不過,有些人天生對電子科技或是新事物有極大的興趣,他們可不甘願做電子盲啊!即使年紀再大,也要讓自己擠身電子新貴族的行列。
    試算我的主星
    命宮有貪狼星的人好奇心極強,學習能力也很好,想知道的及想擁有的都特別多,不讓別人專美於前,也絕不願做個與社會脫節的人,為了維持讓自己走在時代的尖端,一定會做新的學習。
    命宮有天機星的人對於流行的敏銳度極高,特別喜歡新鮮感,擅於發覺新事物中的趣味性,他們的頭腦靈光,手機功能越複雜,他們玩起來會越覺得有意思。
    命宮有太陽及廉貞的人就真的是對電子類商品有特別的喜好,也比較喜歡對功能的設計作研究,而不只是單純的使用而已,他們希望能有最完整、最好的功能運用。
    為了讓生活更方便,其實大多數人都會嘗試接受新科技商品,不過撇開工作領域本來就在科技範疇的人士而言,上面所說的幾種人往往推廣新科技商品時的最佳對象。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