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命帶桃花第三部 (紫微天機) - 26

  • 字級 :
  • 命帶桃花第三部 (紫微天機)-26

    鏡中的吳海蘭美極了!
    她的嘴角微微上翹,正慢慢對著鏡子描著眉毛。
    今天她穿上新婚前買的旗袍,小一號的衣服緊緊貼在身上,露出她曼妙的身材。當初張靈甫一看到她,就看的目不轉睛。她一看他的樣子就知道,他離不開她了。
    她對自己的美有絕對的自信;
    男人熾熱的眼神,就是她的精神糧食。
    想不到,結了婚之後,老公竟然是個老古板,唉!
    但若不是嫁給他,又哪有機會認識這麼多大人物呢?
    想到這裡,突然她對鏡子吐了一下舌頭,忖道:
    "如果宗靈看到我穿的這麼美,獨自一人去參加舞會,恐怕要氣瘋了吧!活該,誰叫他對我這麼兇!居然叫我不准出門,哼,誰理他!"。
    今天是婦女協會舉辦的慈善舞會,少帥張學良和于鳳至夫婦將會親臨開舞。趙四小姐一週前打電話邀請她到場幫忙,她備感榮幸的一口答應,這幾天,一直在為這事奔忙張羅。
    想到待一會就會見到少帥和少帥夫人,以及西安所有的名門閨秀,她不禁口裡哼起了小調,站起來,對著鏡子旋了一下身,卻看到鏡中映出張靈甫的軍帽。
    她驚叫一聲,猛回頭,看到張靈甫無聲無息的站在身後,正鐵青著臉瞪著她!
    "宗…宗靈,你…你要嚇死人啊?這樣突然出現!今天…今天怎麼回家了?"。
    張靈甫嘿嘿冷笑道:"換班休假,所以就回來了,怎麼,不歡迎啊?"。
    吳海蘭手足無措道:"你怎麼這樣說話,坐坐,我替你倒茶。"。
    張靈甫大馬金刀拉開椅子坐下,用眼睛斜睨著她,冷冷道:"正準備出去啊?"。
    吳海蘭背對著他倒茶,心思紊亂,腦子裡亂哄哄的,隨口道:"沒…有啊,我…正在試著這套衣服呢,好久沒穿了。"。
    "是啊,我在妳都不穿,我不在,妳倒穿上了!"。
    吳海蘭心慌道:"你在說啥?今天回來,怎麼倒好像吃了火藥一樣。我就試試衣服而已,你緊張個什麼勁?"。
    張靈甫冷哼一聲,道:"試衣服?那為啥化妝呢?"。
    吳海蘭一時辭窮,不知該說什麼,惱羞成怒,嗔道:"奇怪了,你回來找喳的是不是?化妝是讓我自己開心嘛,我不理你了。你既說我要出去,那我就如你所願,出去囉!",轉身走出臥房。
    張靈甫氣呆了,楞楞看她走出房門,背影搖曳生姿,以前眼中曼妙無比的嬌妻,在這一刻,竟然無比厭惡,心中的怒火簡直一發不可收拾。
    "這淫婦!果然不守婦道,如果我今天沒回來,他還不丟人現眼到外頭去了嗎?"。
    他右手緊捏著配在腰間的手槍,腦門轟轟作響。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