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開創你的事業,誰最愛當老闆?

  • 字級 :
  • 相信在每個上班族的心中,都曾經抱怨過:每天拚死拚活還不是為老闆賺錢!或是在下班時間二柸啤酒下吐後,就開始數落自己的老闆有多麼小氣、刻薄,要是自己是老闆才不會像那個誰誰誰一樣…究竟「老闆」這個令人又愛又恨的角色該由誰來扮演?又是誰最喜歡當老闆呢?
    【第一名】紫微星
    第一名紫微星是當仁不讓,號稱「斗數之王」的紫微古來便被認定為「帝星」,與生俱來的領袖魅力及領導慾使他們不甘於屈居人下,開創自己的王國才是「帝王」該做的事。但有「領導慾」不代表有「領導能力」,太過自信容易流於剛愎自用、獨斷獨行,好在紫微的求知慾旺盛,在學習管理技巧時也比別人容易領悟及實踐。如果在人際關係上能更圓融,願意廣納雅言,成功的機會會更大。
    【第二名】太陽星
    太陽是陰性主星中的第一顆星,熱情積極、精力十足的太陽總是燃燒自己、照亮別人,被稱為「貴星」與「帝星-紫微」地位相若,但其特質不同。太陽能言善道、善於激勵士氣,不管到哪裡都是引人注目的巨星,非常適合發展組織,他同時也是很好的意見領袖。可是過度熱心的太陽,大事小事一把抓,不知不就成了終日不得閒的大忙人。
    【第三名】天府星
    第三名的天府是與紫微遙遙相對的「南斗星主」,雖然同為帝王但在特質上卻是大不相同,天府好享受,對生活品質的要求很高,絕不會虧待自己,吃好的、穿好的是理所當然的事。但要享受也要有本錢才行啊~物質享受就是驅使天府努力向上的動力,在追求名利地位的同時也不忘生活的品質。瀟灑愜意的天府也是天生的領導者,用輕鬆而有效率的方式達成目標是他們的行事原則,不會為了小事勞神費心,凡事提綱挈領只抓大方向進行,所謂的「大事精明,小事糊塗」說的就是天府。
    雖然現在的經濟不景氣,但我們身處的環境是一個資訊發達、開放的社會,只要有心人人都有機會開創屬於自己的事業。難就難在你是不是能克服缺點,善用自己的長處與資源,即使身處逆境也要有改變現狀的魄力和堅持的耐力。如此,你一定也能擁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