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財運

  • 命帶桃花第三部 (紫微天機) - 17

  • 字級 :
  • 命帶桃花第三部 (紫微天機)-17

    張靈甫一身英挺的軍裝,左手挽著美麗大方的吳海蘭,走進華清池的慈善舞會現場時,大家紛紛交頭接耳;看,這個美麗又充滿自信的女孩是誰?
    相比之下,個子矮小,一直保持單身的胡宗南,站在他倆旁邊,反而像個副官!
    華清池在驪山之郊,因為唐玄宗賜浴楊貴妃而聞名。白居易的詩云:"春寒賜浴華清池,?泉水滑洗凝脂,侍兒扶起嬌無力,始是新承恩澤時。",這四句詩,用在吳海蘭身上,真是太匹配了。
    吳海蘭豔紅的臉龐週旋在各個大小官員之間,惹來了無數的笑聲,也惹來了許多官太太嫉妒的眼神。
    在跳完兩隻舞休息之時,她拉著張靈甫,興奮的眼睛裡滿是神采,嬌喘道:"宗靈,我今天太開心了。"。
    張靈甫笑吟吟道:"是啊!妳老是說要來這場面見識見識,這不,該見到的名人妳都見到了吧!"。
    吳海蘭道:"想不到,趙四小姐長的這麼嬌小,和她的名聲這麼響亮,有點不搭配。"。
    張靈甫呵呵笑道:"傻丫頭,名聲難道還和體型有關啊?"。
    吳海蘭看著趙四小姐,坐在張學良身邊,靜靜看著正在與胡宗南講話的張學良,眼中滿是崇拜。
    她拉著張靈甫起身道:"宗靈,你替我介紹一下少帥和趙四吧!"。
    張靈甫楞了一下,道:"有什麼好介紹的,妳這不就看到他們了嗎?"。
    吳海蘭道:"我想認識嘛,他們是全國性的大人物哎!"。
    張靈甫臉一沉,支吾為難道:"我可不想妳和這個風流鬼打交道。"。
    吳海蘭一呆,看著扳著臉的張靈甫,笑了出來:"你會吃醋?怕他把我給勾引走了?"。
    張靈甫臉上也不知是怒是笑,道:"妳別胡說八道,漢卿和我們黃埔出身的人格格不入,話不投機,胡宗南需要敷衍他,我可不用。"。
    吳海蘭撤嬌道:"宗靈,你也太死心眼了,你懶得應酬,我幫你嘛!我如果和趙四小姐混熟了,那不是也偶而可以幫你講講話?"。
    張靈甫驀然發怒,道:"我說不用就不用,妳別再囉嗦了。"。
    吳海蘭見他突然發怒,也嚇了一跳,接口道:"你怎麼能對我這麼兇?我也是為了你的未來著想嘛!…"。話沒說完,心中委曲,眼眶一紅,眼淚幾乎掉了下來。
    張靈甫瞪著眼睛道:"海蘭,我張宗靈頂天立地,靠一身本事才爬到這個位子。既不需要求人,更不需要妳去替我求,妳聽懂了沒有?"。
    吳海蘭心中一驚,從來沒見過這麼凶惡的他,手中茶杯也不知有意還是無意,滑落在地,迸的一聲跌的粉碎。一時間,整個舞池安靜了下來,每個人都瞪大眼睛看著兩人。
    趙四小姐冉冉走了過來,微笑道:"宗靈,你這麼美麗的夫人,要用這種方式來介紹給我們唷!"。
    張靈甫正在氣頭上,不知該如何回答,趙四已經挽著吳海蘭走開。
    吳海蘭回頭看了他一眼,一臉勝利的神色,倔強而驕傲不屈,眼中卻還含著淚。忽然之間,張靈甫打了一個寒噤,塵封已久的紫微斗數裡有幾句話,竟然在這時飄過腦際。
    "貪狼守於身命,淫蕩無疑!"。
    一股寒意,從腳底鑽出,直衝到了張靈甫的腦門!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