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事業

  • 14主星床上喜好及怪癖(合作型)

  • 字級 :
  • 簡單的一張床,就會激起許多渴望。當摁動興奮的按鈕時,別樣的刺激就會發動你另類的慾望。這一篇我們來窺探紫微中合作型的主星在床上的癖好。合作型包括:太陰星、天同星、天梁星這三類主星。
    太陰星
    太陰星要求完美,性情柔和,並且善於學習研究。在進行前戲時雖然不夠放得開,不過正式進入角色後,太陰星則會很投入,並且要求對方每一次都有一個圓滿的結果。對於一些較難的姿勢,只要對方帶得好,太陰星學習起來是很快的哦!但要記得,太陰星很討厭對方頻繁的換著各種姿勢,這樣會影響他們的快感。如果彼此沒有協調好姿勢,可能整個氣氛都會破壞掉。不過,話又說回來,和太陰星在床上嬉戲,不用膽心他們會在途中抽身而去。因為他們是一群很有責任心的人,即使有情緒,也寧可下了床再一起算。
    天同星
    天同星注重生活情趣,愛幻想,想得多,而實際行動力則不足。在床上喜歡處於幻想狀態,就算是沒有相互的接觸,憑著幻想,天同星也同樣可以達到愛的頂峰。在與對方進行交歡的時候,天同星容易把對方幻想成夢中情人,這樣更能激起慾望,使整個過程都處於興奮狀態,直到最後一刻。天同星是個注重生活情趣的人,希望在床上也能精彩,有著更多美好的奇跡出現。不過,如果讓天同星主動一點,積極的去佔取主導地位,帶動對方一起進行遊戲,那天同星寧願靠雙手來解決。在床上積極主動一些,才會有著更多精彩等著你喔!
    天梁星
    天梁星成熟穩重,懂得帶動氣氛。在床上喜歡觸摸對方的寶貝,然後親吻,當吻遍全身,激情高漲的時候,則會熟練地進入主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總會讓對方有著不一般的體驗。特別是當對方在床上無法控制激動的情緒時,天梁星手和嘴的特異功能就會發揮更大的作用了。但天梁星不習慣在床上邊運動邊說話,這樣會分散他的注意力,使之不能發揮出更好的水平。儘管在兩性中,天梁星的表現很優秀,但還是不夠自信,所以有時放不開,反而會影響彼此的情緒。其實可以在事後多交流,不要只是沉默於心,說出來對方才知道下次應該怎樣去做得更好,使之在床上更和諧。
    愛需要心與心的溝通,更應該多去瞭解對方在床上的癖好,這樣才能碰撞出更多的火花。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