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事業

  • 14主星愛情密碼─豪氣大膽的貪狼星

  • 字級 :
  • 豪氣大膽的貪狼星

    ◎ 代表動物:狼 / 蠍
    ◎ 愛情代表語錄:
    愛是熱情!愛是活力!愛就是要多多學習!
    ◎ 魅力絕招(他的魅力所在):
    多才多藝、能言善道和勇於表現自我的精神,常為周圍的人帶來活力!
    ◎ 動心點(吸引貪狼情人的方法):
    聰明、機靈、識大體、肯發豪語的人最對他胃口,愛他就要多讚美他。
    ◎ 禁忌話語(別對他說出口喔):
    少用說教的語氣面對他,否則只會把他激怒成餓狼喔!
    ◎ 禁忌行為(別在他面前有這類行動喔):
    只准州官放火,不准百姓點燈,要是搶走他的領導權,會讓他沒法再付出感情。
    ◎ 愛情小品:
    一條鮮紅的影子在舞池中放肆的擺動身體,散發著令人著迷的青春和另一種截然不同的氣息---狂野的嫵媚,多姿多彩的性格讓她天生就是聚光燈下的焦點,會自然的散發出致命的吸引力。
    她是自己的主人,豪氣大膽的貪狼女,只要是她想做的事情,就算天要塌下來了也一樣照做!
    因為個性開放、處事落落大方,所以她人緣極佳,什麼三教九流的朋友都有,即便是在這龍蛇雜處的夜世界裡,她也處之泰然。
    『嘖嘖!曲線玲瓏、身材一流,光是她那雙電眼就足夠顛倒眾生啦!』A男的眼光從未離開過那抹鮮紅。
    『看看可以,要真是我女朋友,我可應付不來!』B男帶著膜拜的心情欣賞,卻完全不敢有遐想。
    『我覺得她很有自己的味道,如果可以,我也想成為那樣的女人。』C女羨慕的看著完全陶醉在自我世界裡的紅影,希望自己也能一樣的勇敢叛逆。
    『有人說她人盡可夫呢!現代豪放女,最近還攀上了一個電子新貴…』D女的語氣帶著些許嘲弄和酸意。
    隔壁男人輕啜了口酒,旁人的耳語牽動他臉上的笑意,他深邃的眼光一樣駐足在鮮紅的艷麗下,卻帶著一種了解的包容和寵溺。
    她是他自信且率真不羈的情人,從不在意別人的評價。
    『現代人捕風捉影的能力何其大,我要是得一一在意,那還不早就上吊以死明志了。』當她噘著嘴說這句話,那種坦然的態度令他心折。
    但是,為什麼人們總是看不清真相呢?那個傳聞中被攀上的電子新貴,只是湊巧被他派去接她的下屬而已。
    『我才懶的解釋,你就繼續當我的地下情人好啦!』她調皮的說。
    唉!他何時才見的了光呢?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