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事業

  • 你想把手機放在哪裡?

  • 字級 :
  • 皮包裡、掛在腰邊、當項鍊戴、隨時拿在手上、常常忘在家裡、……
    從手機的放置位置也可以透視你的性格喔!
    手機到底放在哪裡比較好?專家都說不要跟身體太接近,以免電磁波影響健康;不過大部分的男性還是把它掛在腰際,女性則以放在皮包居多,不過這也跟服裝型態有著基本的關係。如果,不考慮健康因素,也不考慮美觀因素,當然還要跳出性別思考,更不要管你一向的習慣,仔細想一想,你最想把手機放在哪裡?放在哪裡會讓你覺得是最適當的?給你五種選擇:
    (1) 隨意丟在皮包裡
    (2) 掛在腰邊
    (3) 當項鍊戴或使用手機背袋
    (4) 隨時拿在手上
    (5) 皮包側袋
    選好了嗎?讓我們來透視一下你的性格,看一看你在處理人際關係方面的心態,也看看哪些命宮星的人跟你比較接近。試算我的主星
    ◎隨意丟在皮包裡--
    你對人際關係的態度挺隨緣的,你覺得朋友往來是一種緣分,有緣的時候大家聚在一起,等緣分盡了,就算不聯絡也很正常,人生嘛!不就是這麼回事。
    會有這種想法的命宮星:武曲、破軍、貪狼、天同、紫微天相、武曲貪狼、廉貞貪狼、天機天梁、太陽天梁。
    ◎掛在腰邊
    掌控慾比較強,希望在團體中扮演領導的角色,對於人際關係有個人選擇的標準,希望能建立建立以自己為中心的全體關係。
    會有這種想法的命宮星:紫微、天府、紫微天府、紫微破軍、紫微貪狼、太陽巨門。
    ◎ 當項鍊戴或使用手機背袋
    非常重視人際關係,卻又無法輕易的對人打開心扉,朋友滿天下,真正的知己卻沒幾人。
    會有這種想法的命宮星:天機、七殺、太陰、巨門、紫微七殺、武曲七殺、天機太陰。
    ◎ 隨時拿在手上
    對於人與人的關係不容易產生信任感,對人的觀察期較長,不過一旦認定之後,就是赴湯蹈火,在所不惜了。
    會有這種想法的命宮星:廉貞、太陰、廉貞七殺、廉貞天相、廉貞破軍、廉貞天府、武曲破軍。
    ◎皮包側袋
    個性隨和而且頗有理性,喜歡以圓融的方式與人往來,不特別得罪人,也不會過度親暱,不喜歡跟人有衝突。
    會有這種想法的命宮星:太陽、天相、天梁、太陽太陰、天機巨門、天同天梁、天同太陰、天同巨門、武曲天相、武曲天府。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